现代美学范本,现象级红盘星河国际180㎡臻稀席位错过不再!
2019/12/12 09:06  新华报业网  
生活的美好大抵如此,寻一处合适的居所,与深爱的人相伴一生。

如今,随着人们的生活品味逐渐上升,刚需户型开始逐步退出市场舞台,为了迎接更高品质的人居梦想,改善户型逐渐引领南京市场潮流,一步到位成为更多人买房的新标准。

玄武新中心星河国际即是改善户型的经典之作,城市建筑与区位的完美结合,打造出魅力四射的理想人居,格调优雅,阔绰奢华,俨然是金陵城内的一场盛世献礼。

南京星河WORLD二期住宅星河国际效果图

 

臻稀席位,主城高品质住宅分秒必减

星河国际,定位高端改善,领衔城北众盘之首,站在巨人的肩上与世界对话。项目于今年8月30日首开,吸引无数青睐目光,其中大户型房源更是受到一众购房者追捧。

目前项目仅剩少量建面180㎡房源以及底跃户型在售,机会难得欲购从速!

星河国际建面180㎡G1户型,四开间朝南,南北通透,中西厨房,满足大家庭居住所需,整体向南面宽17米,独享绰约人居

南向阔景阳台,卧室厨房皆配备宽阔飘窗,日照充足,畅享阳光宠爱;朝南双套房,双独立卫浴,卓阔舒适人生格局。

建筑面积约180㎡效果图  (具体以交付为准)


除此以外,项目还有少量建面370㎡底跃户型,可视为G1户型的全新升级之作。主城中央,享国际高端空间尺度,这是整个城市难以复刻的臻稀资源。


南京星河WORLD二期星河国际建面约370㎡底跃户型

 

专注品质,精装细节彰显卓越人生

星河国际,为南京星河WORLD二期住宅组团,是星河天赋的升级新作,项目深谙人居理念,充分理解业主所需,以巧夺天工之匠艺打造“奢适、气派”的人居空间。


整体约16万方恢宏住区,精筑约115-180㎡改善户型,以细节品质、品牌精装、人性化社区以及星级套房等品质设计,让生活细节处处可鉴,完美诠释城市的塔尖品位。


在精装品牌上,星河国际将国际化设计理念和人居美学完美结合,均采用国际一线品牌,将每一处细节都做到极致化。


入户门锁采用的是“耶鲁”或同档次品牌的指纹、密码、机械三合一锁,安全智能升级归家体验,家里的电器开关面板均使用罗格朗(或同档次品牌)彰显尊贵奢华。


南京星河国际115㎡样板间实景图

 

此外,每户配备了霍尼韦尔(或同档次品牌)新风系统、日立(或同档次品牌)中央空调、威能(或同档次品牌)地暖系统,专注细节品质,只为给业主一个价幸福美满的体验。



南京星河国际143㎡样板间实景

 

厨房使用的是方太(或同档次品牌)燃气灶、油烟机、蒸微一体机,以及美国滨特尔的净水器。最值得一提的是,厨房的水槽还具有洗碗机功能,厨房更是配备了凉霸,贴心细节随处可见。

 

南京星河国际143㎡样板间实景


另外,卫生间的装修标准也十分高,采用TOTO(或同档次品牌)台盆、坐便器、龙头、花洒,摩恩(或同档次品牌)厕纸架、毛巾杆、地漏,并配有浴霸交付,提升生活体验,星河国际是认真的!


南京星河国际115㎡样板间实景

 

然而星河国际的尊贵品质不仅体现在户内细节设计方面,在整个社区之中也是随处可见。

 

星河国际社区景观由国际知名景观设计公司SWA、日清操刀设计,采用新加坡东南亚设计风格,规划了“会客草坪”、“全龄活动”、 “品茗空间”、“香氛阅读”、“禅思空间”等五大全龄景观组团营造覆盖全龄段的休闲娱乐空间。


南京星河WORLD二期住宅星河国际景观效果图

 

会客草坪于南入口与西入口交汇处打造阳光大草坪,随时与好友伴着花木的清香,享受静谧的美好时光;

 

全龄活动分别针对0-3岁,3-6岁,6-12岁儿童以及老年人设计专属活动场地,盛放一家人的乐趣;

 

品茗空间设计下沉式会客空间、休息平台,让主人消隐在植物组团之间,享受惬意的品茗时光;

 

香氛阅读设计阅读平台,并专门搭配薄荷、薰衣草、白兰花等香氛植物,营造意趣盎然的读书氛围;

 

禅思空间设计禅思亭、山水别院等秀美景致,可享受阳光沐浴,也可与好友盘坐其内,促膝长谈,赋予居者住在大自然中的惬意感受,既满足社区景观的功能性,又营造艺术化的景观氛围,以盛雅臻境,珍藏一家人的幸福时光。除此之外,社区内保留了一棵百年古树,作为古树广场,外扩草坪空间,增加趣味,且与自然完美相融。

 

星河国际项目门厅以尊贵大气为基准,长52米,高7米,彰显荣耀尊贵的身份地位,此外,项目还在社区门厅以外设置城市会客空间,实现访客五星级接待标准,奢雅大气,引领城市生活新风尚。

 

南京星河WORLD二期住宅星河国际景观效果图

 

此外从星河国际社区门厅进入后,映入眼帘的即为约3400㎡下沉式高端艺术会所,集恒温泳池、健身房、私宴厅、亲子娱乐区、才艺教室、多功能室等多种功能空间于一身,为业主提供专属服务,让闲暇时光更加多彩。

 

南京星河WORLD二期住宅组团星河国际会所效果图


立于玄武新中心,坐拥完善配套设施

 

随着近几年玄武新中心瞬息万变的发展,区域楼市也在迅速革新,自从南京星河WORLD入驻之后,玄武新中心被彻底激活。


南京星河WORLD项目坐拥优质地利,主城之心,天赋希贵。项目紧邻紫金山、玄武湖等早已闻名于南京的醇熟风景线,尊享稀缺的山水人居福地,集人文典故,深厚文化底蕴于一身,不可谓不惹眼

 

南京星河WORLD效果图

 

南京星河WORLD为玄武新中心60万方产融联盟新城,涵盖七大高端综合业态的完整生态圈,以复合社区、人性尺度、完美配套筑就南京城市国际化发展新地标。项目承载多元文化交融的都市幸福生活方式,引领时代发展潮流,开创玄武新中心新的纪元。


交通配套上项目毗邻地铁1、3号线,正在规划中的地铁6、9号线上盖该项目,四个站点周身环绕,畅达全城随心所欲。并且地铁6、9号线交汇站就是丹霞路站,出站即可归家。

 

根据地铁最新动态显示:地铁6号线预计今年上半年开工建设,计划总工期54个月地铁9号线预计今年7月份动工,2023年6月底建成通车。

 

南京星河WORLD周边交通示意图

 

商业配套上,星河国际周边有新街口商圈、湖南路商圈、中央门商圈、迈皋桥商圈、丹霞路商圈、燕子矶晓庄商圈六大商圈,再加上丹霞路约17万方地下商业街,无需寻找繁华,因为周边尽是繁华。

 

另外,南京星河 WORLD 项目以国际一线都市标准打造一座约4万方体验式购物中心COCO City 和约1万方的时尚商业街区,囊括办公、商业等各种功能。

 

教育配套上,星河国际施教区已被定为南师附小铁北分校和科利华中学铁北分校,这两所学校都是直属分校,玄武区派出了最优秀的师资团队,优质生源+优质师资,成长为优质双学区,指日可待。

 

此外项目周边还有其他学校林立,北京东路小学红山分校、立贤小学、十三中红山分校、拉萨路小学分校等。学习氛围浓厚,从小影响孩子的学习习惯,给孩子健康安心的成长环境。不必“孟母三迁”,让孩子站在高起点迎接更高未来。


南京星河WORLD,以国际一线都市打造规划标准,攀升国际主城层面,接轨世界, 邂逅优雅人生。


南京星河WORLD区域鸟瞰效果图


再次提醒,星河国际在售少量建面180㎡精装改善房和底跃在售。尊贵席位分秒递减,机会不容错过!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