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国际180㎡样板间抢鲜看!玄武新中心的改善著作,机不可失!
2020/01/02 09:21  新华报业网  
城市,安放了梦想,也成就了生活。每一个知名的城市中心,都拥有着驱动城市发展的利好资源,承载着推动城市前进的重要使命。

在南京蓬勃发展的今天,玄武新中心扮演着举足轻重的重要角色,作为南京新一轮强势崛起之地,这里规划无数,现有资源醇熟,属于不可多得的优质人居之地。

对于玄武新中心来说,当下最为闪耀的明星莫过于总建筑面积约60万方的大型产融联盟新城——南京星河WORLD项目,其以商业、办公、住宅、教育和智慧科创等7大业态为一体,打造区域内完善且高端的城市资源中心,进一步推动城市建设,引领南京新城建设的时代浪潮。

南京星河WORLD区域鸟瞰效果图


改善标杆,细节见证品质

目前南京星河WORLD在售二期住宅星河国际180㎡精装大户型房源以及少量底跃户型。择址城芯,优享众多规划利好,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在如今改善产品逐渐成为主流市场的趋势下,星河国际180㎡户型完美契合了人们对于主城高端改善的需求,它不仅在品质上让广大购房者信赖,同时在设计上也是细节满满,彰显星河真挚诚意。

星河国际180㎡户型图

180㎡,四房两厅三卫设计,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开放式U型厨房,实用性更高;南向阔景阳台,卧室厨房皆配备宽阔飘窗,日照充足,畅享阳光宠爱;朝南双套房,双独立卫浴,卓阔舒适人生格局。

建筑面积约180㎡样板间实景图 

阔绰主卧,尽享优雅格局,大面宽,超高采光度,且带衣帽间、卫生间交付,尊贵程度不言而喻。

建筑面积约180㎡样板间实景图 

建筑面积约180㎡样板间实景图 

二胎房同样空间奢阔,绰约空间内安置了两个儿童床,优化室内面积使用率,此外还有一个大衣柜,增添了室内使用面积的功能性;超大阳台让午后阳光尽情铺满整个屋内,舒适理想人居在此尽显。

建筑面积约180㎡样板间实景图 

客厅双背景墙交付,餐客厨一体相连,兼具实用性与功能性,四开间朝南,近乎全明设计,大气奢阔满足大家庭一切需求。

星河国际,位于玄武新中心,定位高端,其180㎡户型属于改善户型的经典之作。社区格调优雅,配合区域整体利好,俨然呈现一场建筑与区位完美结合的城市献礼。

在产品品质上,星河国际相较于前一期住宅组团星河天赋可以说进行了全新升级,精装交付,补足了区域内高品质精装房源的短缺;优质大户型,满足区域及周边高端改善群体的需求,星河国际将国际化设计理念和人居美学相互融合,带领玄武新中心与世界接轨。

星河国际在室内精装配置上,均采用国际一线品牌,专注打造舒适便捷的理想人居。入户门锁采用的是“耶鲁”或同档次品牌的指纹、密码、机械三合一锁,提升生活档次和效率的同时,更为居家安全提供了良好保障。

除此以外,项目所打造的户型还配备了霍尼韦尔(或同档次品牌)新风系统、日立(或同档次品牌)中央空调、威能(或同档次品牌)地暖等系统,致力于为业主提供更温馨更美好的生活体验。

另外,星河国际在其他精装细节上同样匠心独运,室内不仅配备了方太(或同档次品牌)燃气灶、油烟机、蒸微一体机,以及美国滨特尔的净水器,而且还配置了水槽洗碗机和凉霸,这样在烹饪美食的时候,完全不必担心因室内太热而造成的汗流浃背的现象。烹饪便捷到底,舒适度看得见。

卫生间的装修标准也十分高,室内采用TOTO(或同档次品牌)台盆、坐便器、龙头、花洒,摩恩(或同档次品牌)厕纸架、毛巾杆、地漏,并配有浴霸交付,打造完美舒适的人居生活,星河国际精益求精。

建筑面积约180㎡样板间实景图 

豪华主卧套房,大进深配备奢华浴缸,可供业主在身体疲乏之后,尽情享受沐浴的幸福,这在整个区域内也是少数。

除此之外,项目还有少量建面约370㎡的底跃户型在售。主城中央,享国际高端空间尺度,这是整个城市难以复刻的希贵资源,机不可失!

星河国际底跃户型图


全龄社区,专注国际水平

除了近乎完美的户型设计及高端的精装配置之外,星河国际的社区景观也值得一提,社区景观由国际知名景观设计公司SWA、日清操刀设计,采用新加坡东南亚设计风格,规划了“会客草坪”、“全龄活动”、 “品茗空间”、“香氛阅读”、“禅思空间”等五大全龄景观组团。

南京星河WORLD二期住宅星河国际景观效果图

会客草坪:于南入口与西入口交汇处打造阳光大草坪,随时与好友伴着花木的清香,享受静谧的美好时光;

全龄活动:分别针对0-3岁,3-6岁,6-12岁儿童以及老年人设计专属活动场地,盛放一家人的乐趣;

品茗空间:设计下沉式会客空间、休息平台,让主人消隐在植物组团之间,享受惬意的品茗时光;

香氛阅读:设计阅读平台,并专门搭配薄荷、薰衣草、白兰花等香氛植物,营造意趣盎然的读书氛围;

禅思空间:设计禅思亭、山水别院等秀美景致,可享受阳光沐浴,也可与好友盘坐其内,促膝长谈,赋予居者住在大自然中的惬意感受,既满足社区景观的功能性,又营造艺术化的景观氛围,以盛雅臻境,珍藏一家人的幸福时光。除此之外,社区内保留了一棵百年古树,作为古树广场,外扩草坪空间,增加趣味,且与自然完美相融。

值得一提的是,星河国际为业主们打造了长52米,高7米的豪华门厅,荣耀尊贵的身份立即彰显,享受高端归家礼序。

南京星河WORLD二期住宅星河国际景观效果图

社区内除了以上几大亮点之外,还有一处不得不提,那就是进入门厅之后,映入眼帘的约3400㎡下沉式高端艺术会所,为业主提供专属服务,让闲暇时光更加多彩。

南京星河WORLD二期住宅组团星河国际会所效果图

 

丰富配套,尊享主城稀缺红利!

随着近几年城北日新月异的发展,区域楼市也在不断革新,自从有了南京星河WORLD项目入驻之后,玄武新中心这片区域发展迅速提档升级。

首先来看南京星河WORLD的地段优势。

项目位居主城之芯,坐拥利好数不胜数,可谓天赋希贵。周边生态资源有紫金山、玄武湖等,尊享稀缺的山水人居福地,不可谓不惹眼。

交通配套上,南京星河WORLD项目毗邻地铁1、3号线,正在规划中的地铁6、9号线上盖该项目,四个站点周身环绕,畅达全城随心所欲。并且地铁6、9号线交汇站就是丹霞路站,出站即可归家。

 

南京星河WORLD周边交通示意图

商业配套上,星河国际周边有新街口商圈、湖南路商圈、中央门商圈、迈皋桥商圈、丹霞路商圈、燕子矶晓庄商圈六大商圈,再加上丹霞路约17万方地下商业街,无需寻找繁华,因为周边尽是繁华。

南京星河WORLD商业效果图

另外,南京星河 WORLD 项目以国际一线都市标准打造一座约4万方体验式购物中心COCO City 和约1万方的时尚商业街区,囊括办公、商业等各种功能。

教育配套上,星河国际施教区为南师附小铁北分校和科利华中学铁北分校,这两所学校都是直属分校,目前已在招生。由此可见,星河国际所处地段有优质生源+优质师资,该区域的价值潜力将再上高楼。

见微知著,从细节见证品质,南京星河WORLD二期住宅在售180㎡高端精品房源和少量370㎡底跃户型,主城稀缺,改善置业者不容错过!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