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别墅,稀缺珍品,仁恒凤凰山居为你打造向往的生活!
2020/04/05 16:09  新华报业网  

  追溯中国建筑史,院落人居曾经在华夏大地上盛开过相当长的时期。因此,要说国人和“院落”、“合院”等住宅有千丝万缕的联系,一点也没错。

  时代发展至今,科技突飞猛进,高楼层峦迭起。但是,相比于拥挤在“水泥森林”中,谁又不想拥有一处风景独好的别墅院落呢?

  然而,大家都知道,别墅不可或缺的关键性因素,正是对于自然资源和土地资源的占有。“禁墅令”的颁布,也是因为这一原因。

  纵观国际上的豪华别墅,从代表着森林别墅的比弗利山庄,到代表着高尔夫别墅的巴厘岛高尔夫别墅,这些宅区无一例外地拥有不可复制的土地资源,价值极高。

  于南京而言,土地状况同样稀缺。随着近几年的城市建设,紫金山、将军山、方山等板块,别墅区土地早已开发殆尽,仅剩老山板块有一席之地。这意味着,目前在售的别墅将成最后的机会。而拥有丰富自然资源的山景别墅,更将成为难得的珍品。

  仁恒凤凰山居,即为市场上难得的珍品之一,项目位居老山北麓,坐享老山稀缺的山水泉林资源。

  常言道:“近山者博,居山者渊”。居于山下,享受独有的山间风光,是无数人魂牵梦绕的生活方式。而素有“南京绿肺、江北明珠”美誉的老山,更是让人向往不已。

  老山占地约80平方公里,是紫金山的四倍,森林覆盖率高达80%,负氧离子含量是主城区500倍。仁恒凤凰山居,依托老山自然景观,独享“绿肺”清新美景,宜居属性可见一斑。

  

  老山公园实景图

  凭借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老山无疑成为南京新的别墅豪宅中心。而依山而建的仁恒凤凰山居,低密建筑搭配老山稀缺的山景风光,相得益彰。这样的稀缺性堪称无可比拟。可以说,卖一套少一套,珍品难再得,并非危言耸听。

  城市别墅,繁华与静谧兼具

  有专家表示,未来市场,别墅或将难再见到其身影,由此可见现存别墅的稀缺性。而仁恒凤凰山居,不仅依托老山稀缺的自然资源,这里所享的其他规划配套也是数不胜数,价值潜力不可谓不高。

  2016年3月,南京市规划局首次发布了《老山景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宣布在112平方公里范围内,规划建设六大主题公园+4条有轨电车。涉及永宁街道、汤泉街道、泰山街道、江浦街道、顶山街道以及珍珠泉度假区、老山林场等多个单位。形成“一核、六区、十二组团”的空间布局结构。可想而知,规划落实,仁恒凤凰山居的价值性将再度提档升级。

  

  有轨电车路线示意图

  然而利好并未停止,2019年,《南京老山国家级森林公园总体规划(2018-2027年)》出炉,根据规划,未来十年浦口区将投资18亿余元,以“南京绿肺、有氧老山”为品牌,将老山打造成集森林资源保护、森林生态体验、科普宣传教育、健康养生度假为一体的城郊型森林公园。

  

  除以上规划资源之外,仁恒凤凰山居还可享南京江北新区正在崛起的各方面配套,其中五桥预计今年通车,届时将为区域内的交通出行提供极大便利,从仁恒凤凰山居出发,20分钟可直达河西主城,便捷度不言而喻。

  同时,项目周边还有汤泉生活圈内高端商业、休闲配套傍身,汇聚购物、休闲、聚会、运动等。综合来看,仁恒凤凰山居城市属性非常成熟,择居国际生态重心的老山一旁,城市的繁华与自然静谧兼具,可以说它就是理想人居的不二之选。

  

  内外兼优,大师手笔!

  仁恒凤凰山居,由仁恒和大吉合作开发,这也是新加坡仁恒置地进驻江北新区的首个项目。仁恒在产品打造上一如既往的倾注品质,通过以适度超前的国际化生活元素融入,力求以成品类独栋别墅的新体验。

  值得重点提到的是,项目真正做到把温泉资源引入生活享受。不仅在项目内打造了温泉入院,还建造了一个日式温泉会所,让居民真正享受到汤养之乐,将别墅的生活价值提升到一个新高度。

  

  

  温泉会所实景图

  仁恒凤凰山居项目占地约4000亩,预计开发900亩住宅区,限高10米,容积率仅0.7,是江北的超级豪宅大盘!

  在项目打造上此次的仁恒凤凰山居,创见当代城市山居美学,综合利用点、线、面立体构图,精心考究建筑比例、均衡、节奏,将生活形态与美学意境巧妙融合。

  

  项目实景图

  外立面采用德国米黄石材与褐色铝板的拼接,易于保温处理,质地坚硬、耐磨、耐腐蚀、吸水性小,耐冻性强,能够长久保持立面的品质。简约时尚,质感历久弥新,将建筑的实用性、美观性和时尚性融合,为城市山居树立全新的居住品位与风度。

  此外,仁恒作为首个在南京提出“成品房”概念的开发企业,秉承“一体化设计”理念,将“成品”的概念扩展延伸到整个社区生活的各个方面,其内容涵括传统装修、全社区景观体系、全社区配套体系以及全社区服务体系等多个方面。

  仁恒力创十大成品系统:外墙保温系统、室内精装系统、安防系统、中央空调系统、净水系统、地暖系统、热水系统、新风除湿系统、室内电梯系统、冷泉入户系统。

  据了解,项目建筑面积约290-390㎡,每户都可拥有100-200㎡左右的院落,并赠送空中露台,观景视野绝佳,推窗即可见山。

  户型鉴赏

  

  样板间赏析:

  进入样板间参观,可以发现,凤凰山居还独具匠心的通过玄关、卧室、厨房、餐厅、卫生间、衣帽间、储物间七大收纳体系,更让闲适的山居生活更惬意。

  同时在视觉打造方面注意以山以地为依托,户户对山景,时时看山近!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