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龙湖丨「88嗨购节」,年度超级钜惠,百万福利上线!
2020/08/12 18:24  新华报业网  

  不是所有的节日一定“放假”,但龙湖27岁生日一定“放价”。惊喜红包!给力优惠!万元好礼……专属27周年的钜惠限定,年中只此一次,快来跟小湖一起参与“龙湖88嗨购品牌节”吧!

  龙湖集团,中国TOP10千亿品牌房企。2020年8月,龙湖集团27周年庆,8月8日-8月23日,龙湖88嗨购品牌节重磅来袭,全国联动,多重豪礼,超级让利!还不快快收下这波盛惠“暴击”!

  『王炸天团 多盘联动』

  南京龙湖积极参与“88嗨购品牌节”,“当红热盘”全部参与。比如,红动南京的春江悦茗、燃爆滨江的水晶郦城、热不可挡的天玺、热领河西的时代中心等,遍布主城、江北、滨江、河西等南京热点板块,满足多元需求。业态同样囊括高层、洋房、写字楼等,全面满足南京刚需、改善、办公、投资等置业人群的购房需求。不同板块偏好、不同置业需求、不同购房用途的客户,在“南京龙湖·88嗨购品牌节”中,都能找到心仪的好房,真正做到“优惠全覆盖、业态全满足”!

  『多重豪礼 福利不停』

  【龙湖·水晶郦城】千亿滨江芯,建面约83-125㎡精质高层,多重钜惠,让利空前!到访礼:到访即领取精美好礼1份;登记礼:VIP登记,即享5000元优惠;推荐礼:推荐客户新访,新老客户各送特仑苏牛奶1箱;老带新:推荐客户成交,新老客户各送品牌微波炉1台;成交礼:新认购即可参与砸金蛋,100%中奖,赢家电好礼;钜惠礼:购房节专属大礼97折!

  【龙湖·春江悦茗】25800元/㎡起,抢核心区旁建面约89-118㎡精妆三房,同样带来多重惊喜!清凉礼:到访售楼处,即享夏日清凉酷饮;龙民推荐礼:龙民推荐新客户到访可获赠夏凉被一套;购房特惠礼:活动期间,认购特享1%优惠;签约礼:签约成功后,可获面值500元永辉卡一张;老带新礼:业主推荐新客户成交,奖励100000元珑珠(价值10000元)!

  【龙湖·时代中心】河西心双地铁,建面约100㎡起甲级写字楼,给你惊喜不停!认筹礼:认筹立赠九阳空气炸锅一台;钜惠礼:认筹享总价1%优惠;推荐礼:老业主带新客户到访,均享精美礼品一份;老带新:老业主推荐新客户成交,老业主享100000元珑珠(价值10000元),新客户立赠戴森空气净化器一台。

  【龙湖丨奇艳丽·天玺】建面约120-140㎡五层真洋房,燃爆收官福利不停!龙民礼:龙民VIP优惠3000元;狂欢礼:购房节专属优惠1%;推荐礼:老业主带新客户到访,获赠精美礼品;老带新:老业主推荐新客户成交,成交1套送TCL彩电1台,2套及以上获双开门冰箱1台。

  “88嗨购品牌节”火热举行,活动规模之大、参与项目之多、优惠力度之大、礼品价值之高……值得广大购房者即刻参与,抓紧时机买买买,优惠岂容错过。惠享好礼,限时狂欢,轻松置业!

标签:龙湖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