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在都市圈 八盘耀金陵|未来发展新面貌
2020/08/13 18:44  新华报业网  

  孔雀城,宜居住区的引领者,历经17载对宜居城市的探索、实践与沉淀。2016年溯源南京文化,启幕人居梦想,遵循时代发展脉络,形成“一座南京城8个孔雀城”的城市布局,为南京创造更幸福的人居关系,为客户营造更宜居的住区生活。

  提到湖熟,很多人的第一印象是历史文化古镇;提及南京,“金陵”“六朝古都”这些词就会如影随形地出现在人们的脑海里。其实,这两个历史悠久的地名颇有渊源,古时的湖熟作为长江中下游流域文明的发源地之一,尽显繁华,素有“小南京”的美誉,是江苏百家名镇之一。历史悠长的同时还代表着这座千年古城的长盛不衰。随着南京“东部崛起”战略的实施,利好政策纷至沓来,让这座千年古镇萌发出新面貌。

  (图片源于网络)

  江宁孔雀城·紫樾澜庭项目就坐落于江宁这块发展势头良好的地方。湖熟新城位于长深高速以东片区,总面积约7.61平方公里,定位为“以历史文化为特色,产城融合、生态宜居的新城”。湖熟新城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同样的江宁孔雀城·紫樾澜庭作为湖熟板块升级后上市的首个项目,也可以说是板块首个有品质保障的楼盘,自然可以成为想要置业主城的购房刚需客的优选。

  (项目规划图)

  根据《南京市湖熟新市镇(新城)城乡总体规划(2010-2030)》文件指示,2030年,湖熟新城的人口规模或达到15万,产业引入投资约40.6亿,重点引进智能装备制造、汽车零部件、物联网和大数据等产业。发展与现代产业体系高度融合,进一步完善区域产业链和城市功能,加快重点新城的建设。如今的江宁地区,飞速发展,逐步完善、提升区域内的城市人居品质,推动职住平衡。

  (图片源于网络)

  江宁孔雀城·紫樾澜庭项目的品质不仅仅体现在地块规划上,更是精心打磨了住房品质。空调地暖三房的品质就是为打造梦想中的家而筑就。可以有书香悠远的自留书房,也可以满足三代同堂,甚至在添二胎的家庭不会成为居住上的障碍。宽阔阳台加上飘窗的设计,让阳光成为每日唤醒自己的闹钟,动静分离的房屋布局,静享清风阳光。江宁孔雀城·紫樾澜庭无论从规划还是产品品质方面,都是置业南京的好选择。

  建筑面积约 87㎡(三室两厅一卫)

  建筑面积约98㎡(三室两厅两卫)

  建筑面积约105

  ㎡

  (三室两厅两卫)

标签:孔雀城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