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乐·汇港城|拥江之下 滨江自贸板块强势崛起
2020/08/19 18:50  新华报业网  

  中国·南京滨江自贸区发展论坛8月23日启幕在即

  拥江发展成必然趋势

  城市因河流而诞生,河流因城市而闻名,从纽约大湾区、旧金山大湾区,到日本的东京湾区、中国粤港澳大湾区,均是世界一流城市。

  从跨江发展到拥江发展的升级,恰是城市视野与格局的突破。当城市容量难以承载其经济发展、人口规模,城市边界必将不断演变突破,南京亦然。因江而兴的南京,过去在产业布局、城市发展方面都主要集中在江南主城。随着城市发展,传统的主城空间早已不足以承载南京的未来,加上“一带一路”建设与长江经济带发展国家战略,南京由此从“大河时代”迈入了“长江时代”,并拉开了滨江发展的全新序幕。

  2020五桥将通,一江两岸实现闭环

  在长江南岸,滨江发展由北向南推进,从龙江到河西中再到河西南鱼嘴商务区,用了近20年完成了从滨江1.0到2.0时代的蜕变。2015年南京江北国家级新区成立,开启滨江3.0时代,紧接着,2019年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南京片区落地江北新区, “双区”政策叠加下,滨江自贸板块应运而生,开启自贸滨江4.0时代。

  此外,2020年底南京长江五桥即将开通,未来从这里通衢主城两岸,滨江1.0-4.0版图形成完美闭环,长江再也不是分割南北的分水岭,而是融入城市发展之中,就此南京“拥江发展”大势已定,长江成为南京城市发展中轴“滨江自贸板块”傲然登场。

  滨江自贸板块强势崛起,揭幕国际的南京

  国家级新区之上,叠加江苏自贸区的双重光环,可以说滨江自贸区就是南京的未来。放眼全球,几乎每一个自贸区,在为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的同时,也推动着所在城市的跃级。中国香港、新加坡、迪拜等都以自由港而闻名,它们是全球经济中开放度最高的区域,也成为世界贸易的聚集地,也是更具国际影响力之所在。

  雅居乐汇港城,依靠滨江自贸区的强大驱动力,以自贸之名,汇聚世界万象,打造属于南京的“环球”生活,开创人居新模式。因为自贸区的存在,从此,滨江不仅是南京的滨江,更是世界的滨江。

  “千亿雅居乐 百亿汇港城”

  中国·南京 滨江自贸百万方旗舰综合体

  雅居乐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以地产为主,多元业务并行的综合性企业集团。一直以来,雅居乐始终关注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致力于成为领先的优质生活服务商2005年集团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历经多年发展,业务覆盖国内外100多个城市。 雅居乐2019年地产板块预售额为人民币1179.7亿。跻身千亿阵营。

  2020年,在城市发展的大背景之下,雅居乐择址于滨江自贸板块之上,打造中国·南京滨江自贸百万方旗舰综合体——雅居乐·汇港城 。雅居乐·汇港城拥有国际领先的全新业态组合,包括了五星级万豪酒店、自贸主题体验馆、全球商务办公基地、绿色城市客厅、文化创意商街、世界籍精英公寓、滨江宜居住宅、等高端业态,集“文化、生态、科技、商业、人居”五位为一体。立足南京反哺城市群,打造成为南京对话世界的国际文化、旅游、商业和商务的交流平台与中心。全面开启南京对话世界的的无界时代

  8月23日 与孟非一起 飞跃滨江见证国际化南京

  中国南京滨江自贸区域发展论坛启幕在即!

  8月23日雅居乐·汇港城诚邀孟非与城市规划专家、意见领袖共同为江北发展蓄力,解读南京拥江发展战略之下的城市规划方向;一城两岸、双翼齐飞的价值潜力,全面展示南京江北新区获批设立五周年来所取得的各项成就,感受滨江自贸板块崛起后的国际化美好生活,尽情期待!

  2020国际文化年也将同步启幕,阿尔卑斯冰雪世界、激情赛道卡丁车、电音狂欢PARTY、自贸商品快闪店、世界名车展、国际艺术展、环球美食展等7大主题精彩活动,即将狂欢来袭,恭迎莅临!

  TIPS:

  雅居乐·汇港城

  中国·南京滨江自贸百万方旗舰综合体

  90-138㎡ 滨江宜居美宅 即将发售

  025-6963 3333

标签:雅居乐汇港城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