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央企精妆现房即将亮相,抄底南京滨江人居
2020/08/20 11:20  新华报业网  

  ——鲁能硅谷公馆实景示范区暨样板间公开在即 敬请期待

  江宁滨江智慧潮奢公园住区——鲁能硅谷公馆,历时近四载时光匠心打造,以绿色智慧人居致敬滨江生活。8月22日,纯新盘即将于万众瞩目中迎来惊艳亮相,实景示范区暨样板间将盛大开放,以一场国潮盛宴启幕江宁滨江新城潮奢生活!

  钜作盛装亮相,共鉴潮奢臻境

  近年来,中国制造成为时尚圈追捧的宠儿,国潮IP的兴起,不仅仅是中国实力的强大体现,更是新时代生活态度的彰显!8月22日,共聚江宁滨江鲁能硅谷公馆示范区公开盛典,感受国潮的无限魅力所在,打卡潮趣胜地。

  【活动主画面】

  参与纸艺花、脸谱绘画手作,体验丰富多彩的游戏,与网络潮人零距离互动,赏鉴优雅国服秀,品精致主题茶歇。抽奖赢取60英寸小米电视、科沃斯扫地机器人、美的空调扇!

  公馆实景已呈,年底即可交房

  鲁能硅谷公馆,滨江新城唯一央企精装现房,建面约89-128㎡智慧潮奢公园住区,今年年底即可交房,所见即所得,即买即入住!自建约3700㎡幼儿园、约5000㎡景观公园、约8000㎡社区中心,社区内部醇熟配套一目了然。

  【项目实景图】

  三园两庭十二苑雅致园境,园林绿化实景可鉴,公园式居住更加低密宜居。美好家园实景现已清晰可见,感触更加真实的生活情境,即刻拥享幸福。

  【项目实景图】

  雄踞新城正芯,抄底江畔豪宅

  自南京城市战略布局转向拥江发展,从河西滨江到鼓楼滨江,再从幕燕滨江到江宁滨江,江畔成豪宅的一大择址观,滨江居住成为阶层的象征。江宁滨江新城,作为万里长江流入江苏的“第一站”,规划千亿级智造产业集群,稳筑价值高地。作为河西新城发展外溢的承接地,未来价值无限。

  【图片源自网络】

  鲁能硅谷公馆正踞滨江规划核芯地段,位处多个商业圈核芯,距苏州外国语学校滨江分校直线距离仅约600米,江苏省人民医院滨江分院(规划中)在侧。拥瞰长江风光资源,享城市繁荟万千,开启滨江人居新篇。

  【项目区位图】

  实景公开在即,启幕精智范本

  项目秉承鲁能集团绿色发展理念,倾心打造绿色建筑,引入绿建三星、海绵城市两大建筑规划理念,用绿色成就健康人居。融合体育+理念,打造儿童乐园、青年活力园、长者活动空间等,构建全龄运动休闲场。

  新风系统、地暖系统、中央空调三大件配置齐全;甄选科勒、东芝、博世等国际知名家装品牌;从人性化、适老、适幼三方面细微考量,匠心精制C120人居体系;区域内臻罕两梯两户设计,享尊崇私密归家体验。

  【项目实景图】

  鲁能硅谷公馆,实景示范区暨潮奢样板间即将倾献江宁滨江,敬请期待!

  项目动态:鲁能硅谷公馆,建面约89-128㎡智慧潮奢精妆现房!实景示范区暨样板间公开在即,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江宁滨江新城 · 锦文大道与弘利路交汇处

  VIP-LINE:025 –8699 9777

  特别提醒:

  本项目核准名为“弘利名邸”,推广名为“鲁能硅谷公馆”。本宣传资料仅供参考,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政府部门最终批准文件、《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标签:鲁能硅谷公馆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