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乐·汇港城|城市拥江红利再爆发 滨江自贸繁华启航
2020/08/20 14:01  新华报业网  

  中国·南京·滨江自贸区发展论坛8月23日 启幕在即

  南京拥江时代 释放发展红利

  随着国家经济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拥江城市,开启了“一江两岸”的城市发展模式。南京,也从“大河时代”正式迈入“大江时代”。沿着江流,南京滨江发展由北向南推进,从龙江到河西中再到河西南鱼嘴商务区,用了近20年完成了从滨江1.0到2.0时代的蜕变,也就此为南京的“拥江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从当年一片江边滩涂,到今日汇聚投资、服务、文化、生活的城市热土,作为南京滨江1.0时代的河西,享受首批“拥江发展”政策的红利,国际繁华版图已成,城市封面已呈。目前河西中房价已超6万/㎡,河西南均价5万/㎡,已是南京首屈一指的价格高地。

  滨江自贸板块崛起 城市迎最后窗口期

  2015年南京江北国家级新区成立,开启滨江3.0时代,紧接着,2019年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南京片区落地江北新区, “双区”政策叠加下,滨江自贸板块应运而生,开启自贸滨江4.0时代,逐渐成为城市新的重点发展区域,未来崛起在即。同时,这里以长江五桥通衢主城两岸,滨江1.0-4.0版图形成完美闭环,长江再也不是分割南北的分水岭,而是融入城市发展之中,就此南京“拥江发展”大势已定。

  作为主城最后留白地,滨江自贸区不仅与河西互为镜像,更是河西商业发展轴与江北商业发展轴交汇之处,城市红利光芒下,南京再次迎来发展窗口期。

  国际化南京 跃向世界的窗口

  雅居乐·汇港城|中国·南京 滨江自贸百万方旗舰综合体

  带着对城市未来的憧憬,雅居乐择址滨江自贸区,打造雅居乐汇港城,以自贸引领者之姿,填补区域空白,EMOTION PARK 汽车体验馆、FICO美食嘉年华、奢侈品直销馆等三大丰富IP,五星级万豪酒店、自贸主题体验馆、全球商务办公基地、绿色城市客厅、文化创意商街、世界籍精英公寓、滨江宜居住宅等高端7大业态,未来雅居乐·汇港城将是国际业态复合的城市引力场,对于提升城市吸附力、助推国际化南京的跃级有着重要的作用。此外,雅居乐·汇港城也将立足南京,辐射反哺200公里半径城市群,打造成为南京对话世界的国际文化、旅游、商业和商务的交流平台与中心,全面开启南京对话世界的的无界时代。

  “飞跃滨江 城就无界” 8月23日 与孟非一起 见证南京与世界的未来

  中国·南京滨江自贸区发展论坛 启幕在即!

  8月23日雅居乐·汇港城诚邀各界意见领袖共同为江北发展蓄力,解读南京拥江发展战略之下的城市规划方向;一城两岸、双翼齐飞的价值潜力,全面展示南京江北新区获批设立五周年来所取得的各项成就,感受滨江自贸板块崛起后的国际化美好生活,尽情期待!

  2020国际文化年也将同步启幕,阿尔卑斯冰雪世界、激情赛道卡丁车、电音狂欢PARTY、自贸商品快闪店、世界名车展、国际艺术展、环球美食展等7大主题精彩活动,即将狂欢来袭,恭迎莅临!

  TIPS:

  雅居乐·汇港城

  中国·南京滨江自贸百万方旗舰综合体

  90-138㎡ 滨江宜居美宅 即将发售

标签:雅居乐汇港城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