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在都市圈 八盘耀金陵丨南京北站崛起,大江北强势C位
2020/08/20 17:01  新华报业网  

  孔雀城,宜居住区的引领者,历经17载对宜居城市的探索、实践与沉淀。2016年溯源南京文化,启幕人居梦想,遵循时代发展脉络,形成“一座南京城8个孔雀城”的城市布局,为南京创造更幸福的人居关系,为客户营造更宜居的住区生活。

  俗话说“要致富,先修路”。交通的发展方向也从一方面展示了城市的发展趋势。交通是城市发展的重要载体,也是城市竞争力的重要因子。交通,在区域空间上影响整个城市体系的构成与分布。

  江北新区崛起 双主城时代已来

  纵观南京建设与发展,不难发现,南京正在向北、向西发展。南京北站所在的南京重点建设的国家级新区江北新区,将会联动周边区域发展。在2018年12月24日,南京规划局新发布的《南京市城市总体规划(2018-2035)》,标志着江北新区将崛起,江北新区将成为南京的下一个主城。

  在新一轮的规划中,南京确定了江南和江北两个中心城区,到2035年将建设成28条过江通道。这一切都预示着,未来的江北新区将是南京又一中心地带。而来安新城是异省距离江北最近的区域,仅隔着一条滁河。来安新城与南京融合发展已经走在了南京都市圈的前列,也为此后深度融合江北新区发展奠定了基础。

  繁华新篇章 执掌城市脉搏

  建筑,不仅是生活的容器,更是生活品位的起点。当外部的资源聚合与建筑本身创造的空间,达成和谐的奏鸣曲,城市人居标杆,由此而立。来安新城在高格局规划下迅速崛起,而随着滁宁城际的建设推进、南京北站配套规划逐步落实,新江北快速交通网络已初步形成,连接主城各核心区域的半小时生活圈将完美实现,在城市繁忙生活中如鱼在水,在工作与家庭中从容把握幸福生活的尺度,揽尽一城繁华,成就理想居所。好的产品不仅仅是对功能性的注重,更是对美、感官、体验性等因素的注重。居住在这里,未来将执掌城市公共交通脉搏,重塑新江北繁华新章!

  新江北孔雀城,以前瞻性的眼光布局南京都市圈中独一无二的来安新城,打造宜居品质生活。北站规划,高铁来袭,新江北迎来价值大迸发,手握宁滁共同发展的首波红利,未来无限可期。

  前瞻性布局 新江北发展一触即发

  作为对标南京南站的又一大交通枢纽,南京北站自规划以来一直是社会的话题焦点。

  2019年1月3日,南京北站综合客运枢纽站南路工程工程总承包已经成功招标,项目总投资5168万元。2019年2月,南京市政府公布《南京市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项目计划》。南京北站有新消息:北站集疏运道路系统已进入前期手续办理阶段。至此,南京北站有了一个明确的开工时间:今年6月正式开工。南京北站是未来南京三个大型铁路客运站之一,同时作为江北新区主要客运站,主要办理宁淮、宁宣(黄)、宁通、宁滁合、宁蚌、宁宿新的部分城际客车始发终到以及合肥扬州方向(北沿江方向)、徐州扬州方向、合肥淮安方向途经客车的通过作业;也将办理沪宁城际铁路、京沪高速铁路跨线客车始发终到作业。作为南京第二个高铁枢纽区,南京北站建成后也将形成新的中心,而贴近江北新区的来安新城无疑也是北站枢纽红利的直接享有者。

  新江北孔雀城,以前瞻性的眼光布局南京都市圈中独一无二的来安新城,不仅为来安新城带来活力,也为业主创造幸福。打造宜居品质生活,为美好而来。

标签:孔雀城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