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在都市圈 八盘耀金陵丨优质卓越的服务,邂逅至臻生活
2020/08/20 17:31  新华报业网  

  孔雀城,宜居住区的引领者,历经17载对宜居城市的探索、实践与沉淀。2016年溯源南京文化,启幕人居梦想,遵循时代发展脉络,形成“一座南京城8个孔雀城”的城市布局,为南京创造更幸福的人居关系,为客户营造更宜居的住区生活。

  现代社会,购房是人们心目中的一件大事,而一套好的房子必须有好的物业相配,这不仅关系到生活质量,也关系到人文品质。在新江北孔雀城,尊享国家一级物业,从此拥有24小时全天候大管家时时提供优质卓越的服务,邂逅至臻生活。

  (示意图)

  国家一级物管 护航品质生活

  幸福基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国家一级资质服务企业,服务于120余个项目,全国唯一集住宅、市政与公用物业服务为一体的物业。懂得所需、满足所想,不断夯实基础服务,以统一完善的品质,服务于城市精英圈层。选择新江北孔雀城,选择品质人居。

  (示意图)

  专业用心服务 创造美好生活

  俗话说的好,能体现一个项目是否高端或是否有更大的升值潜力,主要在于物业服务。而我们项目是由开发商自己的物业——华夏幸福基业物业有限公司为您服务的。华夏幸福基业物业采用五星级物业服务标准,以全球品牌化、国际化的服务理念,为尊贵业主提供无微不至的诚意服务,全力铸成圈层生活,形成区域内最高端的物业服务体系;

  且对来访人员、物品、车辆进行严格的登记管理,提供保安全天候门岗值班和24小时园区巡逻服务;物业公司负责对园区内生活垃圾进行“日产日清”,并专门制定生活垃圾投放地点,为您提供舒适、安全的生活服务。

  1、“邻里守望“服务模式

  “邻里守望”主要体现关心、孝心、爱心、诚心、信心5心关怀服务。

  2、快捷“5+1”客户服务模式

  “5”是指:

  “及时雨”服务:工程人员接单后配带工具15分钟到达服务现场;

  “速跟进”服务:服务记录表返回前台后,客服人员24小时之内必须对服务满意度进行回访;

  “快回答”服务:客户投诉无论有效无效,处理结果如何,当日必须将处理情况给予客户回复,并留有相关记录;

  “解燃眉”服务:提供售水、售电服务,保证客户无忧居住;

  “勤沟通”服务:对3日内未完成维修项目应将未完成原因及时与客户沟通、反馈,并随时跟进处理结果。

  “1”是指:

  客户中心要做到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站在客户角度去体验和改进服务内容,不断提升基础业务服务品质。

  (示意图)

  高品质社区,不仅在于其高人一筹的地段价值、建筑工艺、社区环境等方面,更在于高标准的物业服务及居住品味的打造。新江北孔雀城,专业化物业管理,将物业服务做到细致化、人性化、高端化、品质化,所提供的不仅是一种服务,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带给业主更舒适的生活空间,让业主时刻体验360°无微不至的关怀,在这里,随时拥享高品质生活,礼遇国际都会繁华。一流物管,创造美好生活。

标签:孔雀城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