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在都市圈 八盘耀金陵|江宁孔雀城 以四季芬芳描绘闲情雅趣
2020/08/20 17:41  新华报业网  

  孔雀城,宜居住区的引领者,历经17载对宜居城市的探索、实践与沉淀。2016年溯源南京文化,启幕人居梦想,遵循时代发展脉络,形成“一座南京城 8个孔雀城”的城市布局,为南京创造更幸福的人居关系,为客户营造更宜居的住区生活。

  梁台映月、太湖秋雁

  香林晚钟、赤峰晴雪

  秦淮渔笛、秦淮古渡

  古城春色、孤灯夜照

  诗一样的文字,介绍地是湖熟当地的8大景观。湖熟是秦淮河畔的一个古镇,五千年前这里诞生了灿烂的“湖熟文化”,与“河姆渡文化”齐名,是“东吴文化”的前期。

  (图源来自网络)

  湖熟八景的描绘,透露出这个一直被秦淮河滋润的古镇的魅力。梁台的双月倒映,碗儿荡的渔帆点点,雁声阵阵,水光山影,景色宜人。东面的香林寺,建于宋代,富丽堂皇、雄伟壮观,每天傍晚寺僧礼佛,钟声洪亮。孤峰突兀、景色秀丽的绛崖山,雪后放晴时,日照山峰,红白辉映,景色壮丽。百里秦淮自东向西流经湖熟,长达数十里,二三渔翁,把酒数杯开怀畅饮,更有乐者吹笛助兴,笛声悠扬。秦淮古渡,杨柳夹岸,流水潺潺,风景宜人。龙王庙内的长明灯,彻夜不熄,登临古城门,憩坐六角亭,古镇风光尽收眼底。

  (图源来自网络)

  江宁孔雀城紫樾澜庭

  亦有与之相媲美的优美景观,采用古典园林叠山理水地手法,营造空间。“一勺代水,一拳代山”的造园手法,创造出具有诗情画意的景观:全园处处有水可依,环池亭廊,山水错落,水景又处于园子中心景观位置,又有聚财和吉利地寓意。

  (项目实景图)

  在江宁孔雀城紫樾澜庭,景观错落有致,园中游行时,或见曲径通幽,峰回路转,或是步移景易,变幻无穷。园内多种木植,并有花街铺地,这是对土地对自然的无限尊重。多处运用葫芦门造型,寓意富贵长寿,曲线的造型,美观同时兼具口小肚大的聚财之像。

  (项目效果图)

  在江宁孔雀城的园林里,随处可以俯拾生活的诗意,走出社区,漫步在19万方的休闲公园里,一场慢跑,一次骑行,在花与木的私语中开启活力的一天,这便是都市人生活的向往,也是江宁孔雀城对生活的敬意。

  建筑面积约 87㎡(三室两厅一卫)

  建筑面积约98㎡(三室两厅两卫)

  建筑面积约105㎡(三室两厅两卫)

标签:孔雀城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