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乐·汇港城|滨江自贸区崛起,链接国际对话世界
2020/08/22 16:28  新华报业网  

  中国·南京·滨江自贸区发展论坛8月23日启幕在即

  国家战略+拥江发展,滨江自贸板块崛起

  伴随着城市建设的脚步,南京发展由此正式从“秦淮河时代”迈入“长江时代”。在此时代背景下,享受国家级江北新区、江苏自贸试验区“双区”叠加利好的滨江自贸区强势崛起,链接全球资源,持续提升国际开放水平,助推城市能级跃升,成为南京对外交流的窗口和世界看向南京的入口。

  雅居乐洞见时代先机,于滨江自贸板块,打造雅居乐·汇港城,以南京自贸产业引领者的姿态,加快滨江自贸区的建设,推动南京进阶世界舞台,筑时代价值高地。

  引领滨江自贸,雅居乐汇港城助力南京跃级

  雅居乐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以地产为主,多元业务并行的综合性企业集团。一直以来,雅居乐始终关注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致力于成为领先的优质生活服务商2005年集团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历经多年发展,业务覆盖国内外100多个城市。雅居乐2019年地产板块预售额为人民币1179.7亿,跻身千亿阵营。

  在南京,雅居乐的每次选择都可谓是城市的转折。这一次,在城市发展的大背景之下,雅居乐择址于滨江自贸板块之上,打造中国·南京滨江自贸百万方旗舰综合体——雅居乐·汇港城,成就自贸区的引领者,助力南京迈向世界城市的格局。

  中国·南京滨江自贸百万方旗舰综合体,辐射200KM城市群

  雅居乐·汇港城拥有国际领先的全新业态组合,包括了五星级万豪酒店、自贸主题体验馆、全球商务办公基地、绿色城市客厅、文化创意商街、世界籍精英公寓、滨江宜居住宅、等高端业态,集“文化、生态、科技、商业、人居”五位为一体。

  对外串联世界,对内联动发展,雅居乐·汇港城不仅为南京发展提供强大推动力,更将以复合业态,反哺周边200KM城市群,打造成为南京对话世界的国际文化、旅游、商业和商务的交流平台与中心。全面开启南京对话世界的的无界时代。

  “飞跃滨江城就无界”8月23日与孟非一起见证南京的国际化未来

  南京滨江自贸发展论坛启幕在即!

  8月23日雅居乐·汇港城诚邀各界意见领袖共同为江北发展蓄力,解读南京拥江发展战略之下的城市规划方向;一城两岸、双翼齐飞的价值潜力,全面展示南京江北新区获批设立五周年来所取得的各项成就,感受滨江自贸板块崛起后的国际化美好生活,尽情期待!

  2020国际文化年已盛大启幕,阿尔卑斯冰雪世界、激情赛道卡丁车、电音狂欢PARTY、自贸商品快闪店、世界名车展、国际艺术展、环球美食展等7大主题精彩活动,即将狂欢来袭,恭迎莅临!

  TIPS:

  雅居乐·汇港城

  中国·南京滨江自贸百万方旗舰综合体

  90-138㎡滨江宜居美宅即将发售

  025-69633333

标签:雅居乐汇港城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