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燃!燃!2020联发冰酷炫跑,完美落幕
2020/08/23 11:34  新华报业网  

  在刚刚过去的周六傍晚时分,一场联发“冰酷炫跑”为跑者们带走了这个夏天最后的热浪。参赛者、围观者近千人齐聚方山,共同开启这场炫跑盛宴。作为南京名胜景区的方山,位列金陵48景之一,广为人知。本次2020联发冰酷炫跑也为“蓝鲸人”解锁了体育+旅游的全新玩法。

  活动当天,世界冠军骆晓娟作为领跑嘉宾亲临现场,分享了运动故事与心得,让大家了解了如何科学运动,健康跑步,向热爱跑步的人们科普健康乐跑的理念,让一众跑者获益良多,现场一片沸腾。

  本届活动由南京江宁区高新区文旅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办,南京方山森林公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协办,联发·翡翠方山全程冠名。这场冰酷炫跑不但吸引了翡翠方山的客户,方山周边大量的居民,而且还颇受南京各跑团的青睐,一时间报名蜂拥,一号难求。活动现场,人们统一着装,共同开启这场冰酷炫跑狂欢盛典。

  超燃

  缤纷赛道 奋进不止

  此次2020联发冰酷炫跑于方山地质公园北门开跑,7公里方山跑道,于奔跑中呼吸方山的鲜氧,领略秀丽风光。活动吸引了大量专业跑团成员参与,现场一片沸腾,众多跑者纷纷要求同自己心目中的偶像合影留念。

  超嗨

  趣味互动 欢乐不止

  除了来自跑团的助力,本次2020联发冰酷炫跑活动还在沿途特别设置了枪林弹雨打卡点、泡泡大袭击、滑水坡道等冰爽互动环节,让跑者在奔跑的同时尽情享受夏日湿身派对的欢乐体验。

  枪林弹雨

  打卡点

  在“雨”中畅跑路途水枪扫射,带你冲出迷雾森林享受激爽一夏。

  泡泡大袭击

  加入这到处乱飞的泡沫中,最清新可爱的泡泡跑,更多快乐更多欢跳。

  滑水坡道终点门

  全程酷爽到底,和酷暑跑步say bye。

  超炫

  网红打卡 C位出道

  本次活动主办方为跑者准备了各种拍照道具,网红合影框、个性手举牌,让每一张照片都个性出彩,炫出朋友圈,收获满满的羡慕!

  超暖

  贴心补给 一路护航

  在奔跑中感受山的味道、风的味道、阳光的味道、快乐味道,当然这一切建立在安心的前提下。主办方沿途设置了补给点和医疗保障点,为跑者顺利到达终点提供暖心保障,让跑者们可以一路欢笑向前,感受绚丽缤纷的奔跑乐趣。

  2020联发冰酷炫跑

  赛道上的激情,沸腾了这座城

  赛场外的热情,温暖了无数人

  联发集团 创造品质生活

  联发集团是世界500强建发集团旗下核心企业,2020中国荣登房地产百强企业第45位,连续14年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榜,始终秉持“创造品质生活 服务城市发展”的使命,实现多元聚合的价值共享,快步成为中国优秀的房地产运营商。

  新品叠墅,即将加推

  一座天印山,一席天赋墅。联发翡翠方山,联发落子南京壹号作品,方山脚下,建筑面积约141-241㎡现房叠墅,9月新品即将加推,敬请期待。VIP-LINE:025-52258999

标签:联发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