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都市圈 八盘耀金陵丨新江北孔雀城 用温馨服务创造美好生活
2020/08/24 18:30  新华报业网  

  孔雀城,宜居住区的引领者,历经17载对宜居城市的探索、实践与沉淀。2016年溯源南京文化,启幕人居梦想,遵循时代发展脉络,形成“一座南京城8个孔雀城”的城市布局,为南京创造更幸福的人居关系,为客户营造更宜居的住区生活。

  生活之美,起于心,落于形。建筑,承载生活的内容;服务,让生活以美好形式体现。如果说家给予你的是温暖的居住空间;那么,物业就是赋予你高品质的生活享受。

  建筑是冰冷的,社区是温暖的。走在新江北孔雀城的社区里,无时无刻都能看到清新盎意的绿植。你漫不经心走过的舒适环境,都是他们日积月累的辛劳付出。

  (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江北孔雀城物业作为每个幸福家庭的贴心管家,坚持从生活点滴开始,将无微不至的关怀传递给大家;从细节出发,营造中国家庭美好生活。

  用心用情服务家人

  “少一分建筑的冰冷,多一份人情的温暖”。这是生活在社区内每位业主共同的期许,更是新江北孔雀城物业一直以来前行的目标和动力。也正是因为这份信念,永远有一群忙碌的身影。

  清晨,在你远未脱离梦境之时,保洁却早已清理好社区街道。要保证全部细节的洁净,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他们每天的工作,超乎你的想象。楼道、大厅、园区、地库、电梯、休息区...每一个地方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他们用花草的芬芳和环境的整洁,为你开启一整天的愉悦心情。

  (图片来源于网络)

  无时无刻暖心家人

  生活中,所有想到的和想不到的、看见的和看不见的,新江北孔雀城物业都在认真思考和实践,用行动暖心服务每一位业主。物业服务一直坚持从客户体验出发,以七重保护维护业主的日常生活,24小时幸福护航。

  24小时幸福护航

  24小时站岗执勤,巡逻队全天候待命,他们时刻以严苛的标准要求自己,服务他人,用真诚的微笑欢迎每一位业主平安归来;严控出入小区的人员和车辆,全方位呵护业主的居家安全。每一点服务,都是风景;每一处服务,都精益求精。

  无论是风吹日晒,还是四季更迭,新江北孔雀城物业团队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将“创造美好生活”的理念融入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以匠心服务,为人居共筑品质美好生活。

  (图片来源于网络)

  每个人的心中,都会有一份美好。而生命的美,就是坚守住这份美好,守护这份美好。对于新江北孔雀城物业人来说,社区大抵就是心底最深处的那一份独特的美好,与家相连,与爱相容。

  白天,他们顶着烈日,奔走在社区各个角落,高效的解决一切问题。无论是上了年纪的老人行走困难,还是调皮的“熊孩子”淘气,新江北孔雀城物业总是第一时间出现在您的身边,帮您解决一切问题,陪伴您美好生活。点滴的归心细节叠层累加,最终涌汇成新江北孔雀城社区内可触及到的美好生活。

  (图片来源于网络)

  用情付出,相拥美好,梦想社区就在身旁。让美好不再成为空想,绽放社区每个角落。为美好而来:新江北孔雀城,用温馨服务创造美好生活

标签:孔雀城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