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时代中心丨“四大优势”解密河西CBD塔尖恒产
2020/08/26 11:08  新华报业网  

  写字楼市场是反映产业与经济发展的晴雨表,过去几年我国经济增速确实有所回落,但放眼全球,中国的经济增速依然鹤立鸡群。这也是外资不断抢筹中国包括写字楼在内大宗物业的重要原因。

  以南京办公市场为例在2010年-2020年6月,南京办公市场成交均价由14871元/㎡增长至21585元/㎡(数据来源:克而瑞),高端写字楼,已然成为投资新趋势。

  城市价值新高地,定位企业高度

  对于高端商务企业来说,写字楼的绝佳地理位置是企业茁壮成长的商务沃土。高端写字楼的第一价值要素就是对城市优势资源的绝对占有,优越的地段条件,对于写字楼的价值而言,有着毋庸置疑的话语权。

  南京身为万亿城市俱乐部成员,更是长三角经济核心区重要的中心城市。而河西CBD,则是南京金融、文体、商业、企业、交通、生活六大中心。同时地铁10号线、7号线(在建)环伺,河西大街主干道更极速通达全城,甄稀资源无可复制!在此之上,河西新城更筑就华东第二大中央商务区,吸引世界500强、全国500强等4000余家一线企业入驻,多重优势加持,轻松预见企业蓬勃发展的未来。(数据来源:百度百科)

  龙湖品牌保障,迭新城市天际线

  好的品牌不仅意味着好的质量和信誉,同时相对来说大的品牌也更有保障。而一家开发商之所以能称为品牌开发商,往往在时间上具有十余年的房产开发经验,同时在广大购房者中也拥有着非常不错的口碑。

  龙湖集团,深耕南京六年。27载,布局55城,2019年销额达2425亿元,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10强、中国商业地产企业品牌价值10强!(数据来源:龙湖官方网站)如今以极具前瞻性的布局于眼光,于河西CBD头排,以约150米地标级双子星——龙湖·时代中心迭新南京城市天际线!

  完善商务配套,吸引优质人才

  优质写字楼的丰富配套,往往也是吸引精英人才的途径之一,而人才的聚集,则是企业成长与写字楼价值的重要助力!

  时代中心,立于河西大街主干道之上,地铁10号线、7号线(在建)环伺,极速通达全城。龙湖·南京河西天街,合作品牌超4000家已签约威尔士、中影泰得永辉超市等主力商家与约150米地标级双子星——龙湖·时代中心更相辅相成,共同构筑占地约36万方的城市综合体,合映南京商务版图。

  一线产品实力,铸就地标甲写

  优越的产品实力,不仅全面提升了企业形象,更有助于提高工作舒适度,提高员工工作效率。

  龙湖·时代中心,于约150米甲级地标双子星之上,以玻璃幕墙与流线铝材,构筑钻石级璀璨玻璃幕墙。更打造约10000㎡花园式中央广场,铸就城市会客厅,层高约9米挑高大堂,彰显领袖风范。高端石材构筑的大厅,展现更胜一筹的商务礼遇,10部高速客梯,高低分区,配备中央空调、新风系统,4.2米层高……

  龙湖·时代中心以国际品质重塑商务价值新高度,定义名企封面!

  龙湖·时代中心

  河西正轴 天街甲写

  https://u.longfor.com/mobile/projectInfo?areaid=33&projectid=347

标签:龙湖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