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在都市圈 八盘耀金陵 | 新江北孔雀城,用贴心规划创造美好生活
2020/08/26 18:26  新华报业网  

  孔雀城,宜居住区的引领者,历经17载对宜居城市的探索、实践与沉淀。2016年溯源南京文化,启幕人居梦想,遵循时代发展脉络,形成“一座南京城8个孔雀城”的城市布局,为南京创造更幸福的人居关系,为客户营造更宜居的住区生活。

  家的温情,存在于一砖一瓦、一草一木,更存在于美好生活的点滴细节。新江北孔雀城在打造美好社区的蓝图中,将贴心服务注入家的温情,从清晨到日暮、从初春到深冬,一年365天坚持筑造美好社区,定格生活之美。

  美好的日常生活,往往从家的每一个细节开始。而人则是家最重要的主角,打破固有思维,真正去考虑居住者的需求和体验,在设计之中展现生活哲学思维,为家注入生机与活力,这样的“家”才是有灵魂、有温度的,我们生活在其中,才能与之产生情感的共鸣。

  (图片来源于网络)

  精工细作 美好搭建

  新江北孔雀城作为孔雀城进入南京首发作品,不忘初心,匠心筑梦,对于细节,全神贯注。对于质量,细致入微。孔雀城严格把控着每一步的工程进度,精工细造,用磐石般坚韧品质发声,筑就令人安心的建筑,成就一个个美满家。

  新江北孔雀城景观设计立足于居者的爱好、习惯,全区规划一轴、两环、一中心、六宅间的布局结构,社区入户大堂、中庭景观园林、宅间功能园林等多重景观园林设计,社区慢跑道、篮球场、羽毛球场等运动场所,满足日常休闲运动需求;儿童游乐场、老人健身场、户外社交场、宠物乐园等全龄生活空间,提供全家人娱乐享受。

  (图片来源于网络)

  品质坚持 温度住区

  房子从来就不仅仅代表着一栋冰冷的水泥建筑。它代表着稳定,给人倚靠;它代表着事业,给人目标;它代表着家庭,给人安心。家对于我们而言,是一处长久的栖息之地。

  新江北孔雀城给居者营造一种温馨的居住氛围,让业主买的省心,用的放心,住得安心。科学收纳,无生活死角,人性化计量空间尺寸,合理生活动线,住区工程的每道工序都经过施工单位自检、监理单位全覆盖检查、第三方单位全覆盖检查、建设单位检查、政府主管单位抽检等多重检验,层层把关验收,本着绝不放过的原则,将质量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正是这样用心构筑每一处细节,安全省心却又不失温馨,才真正做到让家的感觉无处不在。

  (图片来源于网络)

  家,是生活的归心之所,更是陪伴人一生的栖心之地。从业主入住的那一刻起,新江北孔雀城都始终陪伴在家的左右。每时每刻,用心用情,用有温度的服务,让家变得更加温暖,满载幸福。 生活,因家的存在而温暖如常,因丰盛的定义而持续美好。新江北孔雀城,以“创造美好生活”为出发点,将美好生活挥洒到步履踏及的每一片土地。从家出发,以恒久的初心,与更美好的城市生活相融。新江北孔雀城,用贴心规划创造美好生活!

标签:孔雀城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