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斑马线 与美好同行 | 中南·南京交通公益行动正式启幕
2020/08/27 09:55  新华报业网  

  遵守交规,文明出行,是城市形象的名片,是城市文明的标志,关乎着你我的生命健康安全和美好生活。

  2020年8月26日,中南置地南京区域公司携手镇江公安局交警支队,在镇江聆江阁联合启幕“安全斑马线”大型交通公益行动,当天,中南·南京交通公益潮玩馆也倾情亮相。现场群贤聚首,相关领导、热心公益的市民、业主朋友,共同见证了这场别具特色的交通公益行动。

  凝聚各界,传递公益力量

  此次中南·南京“安全斑马线”公益行动,受到了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和政府单位的大力支持,这也充分体现了各界对中南置地公益行动的认可。

  活动现场,镇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队长张涛先生为本次交通公益行动致辞:“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需要你我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能共同关注、参与并支持交通管理工作,让秩序之美长留于城市,让文明之风融入于生活,让我们共同生活的家园更加美好。”

  中南置地南京区域公司公益代表杨金祥先生更是分享了中南置地多年以来做公益的心得体会,并呼吁:“通过此次交通潮玩馆的多元形式,寓教于乐,让大家特别是我们的孩子们,在互动游戏中学会日常的交通规则,提升出行安全意识,中南置地也将持之以恒,以更潮更酷的方式将交通公益传播得更远。”

  全民参与,引领公益新风尚

  全民参与、人人可为,让公益成为一种社会风尚,这也是中南·南京“安全斑马线”公益行的初衷所在。

  作为城市交通的重要参与群体,快递和外卖骑手们,日常穿梭在大街小巷之中,他们的安全骑行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在现场头盔赠送仪式上,6名快递员、外卖骑手代表,上台宣读“骑手交通安全承诺”,一起加入交通安全守护行动,以身作则,一盔一带,为全社会树立良好榜样。

  本次交通公益活动,吸引了众多家长携带小朋友积极参与,通过亲身参与公益体验活动,让孩子们在愉快的游戏中将交通安全意识牢记心间。现场多才多艺的孩子们,更是为在场的来宾们献上一曲美妙的古筝演奏——《礼仪之邦》,更让我们相信,只要每个人从小养成遵守交规、文明出行的好习惯,未来的交通秩序、生命健康安全就会更加有保障。

  跨界潮玩,让公益“潮”起来

  “安全斑马线”,不仅向大众宣传了交通安全知识,更带来了全新的公益“潮”品新玩法!活动现场,“安全斑马线”交通潮玩馆,俨然成了又好玩又涨知识的“网红”打卡点。交规小剧场知识问答、真人互动飞行棋、倒带打卡区、潮玩礼品闯关兑奖等,带来了别具一格的潮玩体验,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人们轻松地参与到公益中来。

  交通公益潮玩馆的启幕只是个开始,后续8月26日-31日期间,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和精美礼物将持续放送;8月27日起,“安全斑马线”大型公益新闻直播行动,也将在镇江各大主路口暖心启动,随机寻找“礼让斑马线”的文明行为,遵守交规的幸运者将获赠惊喜好礼,期待着与你邂逅在下一个路口!

  公益大爱,美好可期

  中南置地,始终把公益当做自己的另一份重要事业,也相信,积薄而为厚,聚少而为多,细水长流,坚守就是做公益最可贵的品质。

  除“安全斑马线”公益活动外,多年来践行公益使命的中南置地还陆续开展“一厘米温暖”图书公益行、“黄金四分钟”生命救援活动、“橙色总动员”消防安全知识普及等活动。秉持“美好就现在”的企业理念,在公益事业这条美好的道路上,中南置地将永远前行不辍!让社会更和谐,让生活更美好!

  ——

  TIPS

  ——

  #公益潮玩馆,不见不散#

  潮玩馆开放时间: 8月26日-8月31日

  潮玩馆打卡地址:镇江聆江阁营销中心(京口江滨路与清平路交汇处)

标签:中南南京彩虹公益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