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南岸1.2公里,倒挂2.5万/㎡,网红神盘马上开抢!
2020/08/31 13:56  新华报业网  

  提起南京的版图,河西一直是公认的宇宙中心。即使是动辄五六万一平的高昂房价,也依然挡不住买房人的热情。就在8月29日,河西苏宁檀悦正式报名,324套房源就有超5000人想买!再看距离河西一站之隔的城南板块,不久前的花语江南开盘即售罄,同样房源稀缺,炙手可热。

  买房人们不禁要感叹:想要靠近河西这块片顶流之地,到底还有没有可能?答案是:有!它就是今年主城热点摇号板块——河西南岸,与河西仅一河之隔,路程不过10多分钟车程左右,房价却是超2.5万元/㎡的价差,赶紧来看↓

  河西南岸与国际定位的“南京鱼嘴CBD”仅一河之隔,随着鱼嘴商务区日益崛起和成熟,与其联系最紧密的河西南岸第一时间便坐享其发展红利。

  今年秦淮新河大桥的通车,让两岸相通,使得河西南岸迅速崛起,坐享河西繁华红利。此外,让河西南岸与河西联系更密切的岱山东路北延工程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该路线全长1400米,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方便河西南岸与河西的联系。

  在交通打通的同时,带来的便是各项利好持续辐射。随着大胜关大桥、秦淮新河大桥的正式通车,河西南岸与河西两个板块之间的联系也愈发的紧密;以千亿级软件谷、苏宁国际足球小镇、雨花国际汽车商贸区为核心的三大引擎级高新产业规划将大大促进河西南岸板块发展;且随着金陵中学东校区的施工推进,名校利好持续辐射,河西南岸的版块价值不言而喻!

  多重利好加持,与河西南一河之隔,位居中央科创区板块的都会澜岸受到无数购房者的追捧,今年6月底首次开盘,240套房源一小时售罄,创造楼市传奇!

  这一次,重磅好消息再度来袭:都会澜岸即将推出一批新房源建面约89㎡瞰景臻品和建面约93/108㎡阔景双阳台,开盘在即,没抢到的小伙伴们,机会别再错过!

  1

  ,交通便捷,

  无缝对接河西南

  都会澜岸地处河西南岸中央科创区,岱山东路北延线通车后,将与河西南实现真正的无缝对接,约1.2公里的距离必将缩小两地房价的差距。同时,毗邻7、8号地铁线路(规划建设中),其中“换乘王”7号线西善桥站距离都会澜岸仅约800米,一站地铁即可直达河西鱼嘴CBD。

  2

  ,教育、商业配套齐全,坐享其成

  目前,板块内已有金陵中学岱山分校、雨花台区外国语小学西善花苑分校、岱山实验小学三所学校;雨花台中学岱山校区、金陵中学岱山分校东校区也将陆续投用。

  其中,金陵中学岱山分校为金陵中学第8所分校,金陵中学目前在南京已有9所分校,而金陵中学本部二手房均价都在8万/㎡以上,其分校周围二手房均价也都在4万/㎡左右。

  商业方面:坐拥河西商圈、软件谷商圈、中央科创生活区三大商圈,项目4公里内还有华彩天地、国金IFC、世茂德基等大型成熟商业综合体,生活十分方便。

  3

  ,全龄社区,9大主题景观组团

  都会澜岸以严苛标准,打造全龄乐享社区和九大功能空间。项目配备了约1万方的中央景观,整体绿化率超35%,做到真正的户户纳景,移步异景的花园式住宅。

  成年人喜欢健身的话,小区还配有运动跑道及热火球场;也有可供老人晨练的园艺空间、艺术花园等场所。整个社区还采用了金地集团在南京首个落地的微气候循环系统,让四季气候更加宜人,冬暖夏凉。这个在整个南京都是独一无二。

  4

  ,童梦童享儿童乐园

  都会澜岸为不同年龄的儿童打造了大蓝鲸主题的童梦童享乐园,设计包含母婴座、户外洗手区域、儿童卫生间、婴儿车停放处等儿童设施,精心构建亲子乐园,剧院水立方多功能复合场地,为父母和孩子创造共同的娱乐空间,增添亲子之间的互动享受。

  5

  ,

  媲美豪宅品质精装,区域内标杆交付标准

  据了解,都会澜岸从多个维度打造健康的生态住宅,一线品牌中央空调、地暖、新风系统,与仁恒打造的项目为同一品牌,品质不输豪宅。

  约8.7米入户精装大堂、一键照明开关、儿童安全插座、贴心收纳壁龛、无甲醛乳胶漆等六大精工细节,精雕细磨打造区域标杆。都会澜岸还将科技融入住宅,人脸识别门禁 、三合一入户门锁、抽拉式水龙头等多重黑科技,令人十分期待!此外,都会澜岸还是区域唯一一个配备洗碗机的楼盘,可见其在精工品质上的用心。

  6

  ,

  阔景双阳台,市场难得好户型

  户型的好坏直接关系到人居体验,因此在购房决策中占据极其重要的地位。都会澜岸本次加推约89㎡瞰景臻品和建面约93㎡,105-108㎡阔景双阳台精质户型,方正设计,三开间朝南,舒适度极高。105-108㎡南侧双阳台设计,采光性极佳,市场难得一见。

  据最新消息,都会澜岸即将于9月初二次加推,抢房大战马上开启,第一次开盘没抢到的朋友一定要及时关注项目动态,好楼盘不容错过!

标签:都会澜岸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