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丨还记得那年,粉笔写下的学年梦想吗?
2020/09/02 15:48  新华报业网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晨光熹微,读书始为。

  淡却了八月的骄阳似火,伴着九月风声一同传来的,是郎朗书声,亦是崭新的希冀与展望。

  今日是九月一号,开学日。踏上那条久违的香樟小道,望着周围一张张明丽的面孔,你是否想起多年前自己入学的那一瞬?

  彼时课堂里大声说出的梦想,此时是已然实现,还是犹在心间?

  旭辉-梦想关键词:精彩

  “儿时的我曾梦想是当个画家,用手中的一支笔,记录每一处的美好。

  如今的我是旭辉的一名设计师,用自己的专业知识,给更多的客户构筑美好生活,就像画家一样给未来一副画卷,给此生一种激情。

  在校园的你们,满怀着自由与梦想,让我们在旭辉相聚,释放人生精彩。”

  旭辉-梦想关键词:坚毅

  “曾梦想做名军人,现在是旭辉的房修工程师。

  成为房修工程师后才明白身上的责任有多重。原来小时候之所以会觉得军人很伟大,是因为他们保家卫国,才有我们现在的生活,就像我们房修的工作一样,肩负着许多的责任与期待。

  90、10后是国家未来的希望和顶梁柱,希望小朋友们能正视自己,努力学习,将来扛起自己肩上的责任。”

  旭辉-梦想关键词:正义

  “曾经的梦想是当一名法官,现在在旭辉从事法务工作。

  同样都奋战在法律的一线,成为了一名法务才深刻理解到,法律的生命不在于逻辑,而在于经验,法务的工作,就是要在经营需求与法律规定之间来回穿梭。

  开学在即,祝各位学子学习顺利,学业有成!我在旭辉等你!”

  悦生活 悦热爱 旭邻节开学仪式温情盛启

  “长大想成为宇航员”、“长大了我要当一名警察”、“要当开刀的医生”,天真无邪的童言童语,在37度的温暖社区内,孕育着下一个大梦想的诞生。

  守望梦想,亦成就梦想,正是旭辉的灼灼赤子之心。旭辉37度社区的人本理念,既给业主带去温暖的服务,也给有梦想的孩子绽放梦想的机会。

  8月30日,旭辉旭邻节开学季活动温情开幕,六大社区层层联动,携惊喜福利与暖心祝福,提前为小业主们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开学仪式。

  开学仪式上,物业管家为小业主们带上红领巾,送上诚意满满的开学礼物。欢欣雀跃的小业主们,以五彩斑斓的画笔,留下对新学期的美好寄语。

  望着热切的笑脸,和着九月的秋风,在踏向未来的筑梦路上,有一种关于爱的美好,正不断生长。

  让我们满怀对小学子们的祝福,矢志前行,护航年华,共同守望梦想实现的那天吧!

  扫码参与#留言互动#

  岁月染尘,梦想犹新。

  你校园里曾经的梦想,现在实现了吗?

  留言说说你的故事

  前十名(18赞以上)

  即可获得颐和园百元联名开学大礼包

  (扫码参与留言互动)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