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社会责任为未来赋能,上坊幼儿园扩建工程投入使用
2020/09/02 16:02  新华报业网  

  承担城市运营重任,同时也因时因地回应区域所需,排忧解难,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中国金茂在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的打造中,用行动诠释着央企的责任担当。

  大城不是一蹴而成,学习不可停下暂等。随着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稳步推进,入驻家庭数量不断提升,随之而来的子女教育问题日渐凸显。中国金茂在积极引入优质教育资源,打造高质量的教育设施的同时,为缓解区域迫在眉睫的教育压力,精心打造了江宁区上坊幼儿园扩建工程,于9月1日开学正式投入使用。

  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吉祥物龙先生和龙小妹热情洋溢助力开学,深得孩子们的喜爱,也俘获了一众小粉丝。

  过渡依然用心筑,倾力打造孩子成长乐园

  虽是过渡,但依然坚守金茂品质,用心建筑。江宁区上坊幼儿园扩建工程位于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10号地块。项目东侧为江宁上坊幼儿园,南侧为江宁上坊小学,西侧为在建住宅项目,北侧为天云路。

  项目用地面积约3380㎡,总建筑面积约742㎡,涵盖美术教室、教室办公室、儿童生活区等多样功能,兼有室外活动场地850㎡,满足教学、嬉戏、成长多维度需求。

  鸟瞰效果图

  作为主教学楼的扩建工程,中国金茂为之费心耗时丝毫不减。在设计之初,金茂便仰承丰富的城市运营实践,以及人居、配套打造经验,围绕学习、沟通、安全、游戏四大维度规划演绎,舍弃千奇百怪的造型和色彩艳丽的颜色,力求成就一个适合孩子成长、充满欢乐的幼儿园,让孩子重新成为幼儿园的主角。

  教室实拍图

  综合实用性、时效性、美观性等因素,在建设方面,金茂以外饰金属夹芯板构建建筑形体,以喷绘等美化建筑形象。因时间紧、任务重,金茂采用更具安全性、节能性的国际领先新建筑模式——新型打包式集装箱房屋。这种建筑模式的工程节奏非常快,工程队在保障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紧作业,仅用了1个月时间,完成入场到初装修,全力确保片区孩子能够按时入学。同时,内部空间严格甄选绿色环保、健康无害的材料进行装修,并对拐角、尖锐部分进行预处理,倾尽心力为孩子提供空间宽敞、功能齐全的临时学习场所,获得了江宁教育局的一致认可。

  休息区实拍图

  明亮温暖的教室,灵活多变的空间,让孩子学会沟通、学习与思考;自由开敞的场地、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体验自然、运动与成长。在此,幼儿园不仅仅只是一个游乐园,更是一个学习的场所,以孩子为中心,让他们感受、学习、成长,这正是金茂打造幼儿园的真正本意。

  科学教室实拍图

  美术教室实拍图

  教育资源不断丰盛,大城配套稳步兑现

  江宁区上坊幼儿园临时办学点开学近在眼前,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的正式教育资源也在不断兑现。金茂此前引入的南京市琅琊路小学江宁分校于2018年正式开学,此外,还规划有幼儿园5所、小学3所、中学1所,12年一站式教育配套。未来,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还将引入南京知名学校及国际教育资源,打造一座全生命周期一站式的优教名城。

  教育之外,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的各项规划、配套也持续兑现或稳步推进中。地铁13号线计划于2030年前实现通车,大里村站直达城市中心城东、鼓楼区域。备受期待的地铁10号线二期工程,也于近日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直接加速了新城与城南、河西间的交流发展。

  此外,石杨路西延项目早于2015年建成通车。从主城至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可通过大明路直上石杨路转绕城公路,无阻畅行。目前文靖路跨宁杭高速桥梁工程已经在建设过程中,建成后将有上元大街、宏运大道三条快速通道与江宁主城无缝对接,瞬时接驳南京南站。

  种种规划、各式资源次第兑现、推进向前,诸如此类难以一一细数。上坊幼儿园扩建工程在开学当天正式投入使用,是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教育的一小步,更预示着区域更大、更远的跨步。盛势未来,让我们一起期待!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