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在都市圈 八盘耀金陵|新江北孔雀城,精研品质创造美好生活
2020/09/02 19:19  新华报业网  

  孔雀城,宜居住区的引领者,历经17载对宜居城市的探索、实践与沉淀。2016年溯源南京文化,启幕人居梦想,遵循时代发展脉络,形成“一座南京城 8个孔雀城”的城市布局,为南京创造更幸福的人居关系,为客户营造更宜居的住区生活。

  品质,是每一位业主的追求,更是每一个建造者的追求。品质,从建筑质量的基本品质起,一直延伸至居住生活品质,精致筑家,宜居住区,源于孔雀城。

  从“生态小镇”到“宜居住区”,孔雀城的发展理念始终围绕着生活品质的提高,在最新战略中,坚持做好硬件设施的基础上,孔雀城始终将发展重点聚焦于“软性服务提高”,以“让住区为生活创造更多美好”为品牌愿景出发,“宜居住区”被划分为三个主要维度,即健康住区、安心住区、活力住区。

  “安心住区”的架构体系,除了老人和邻里关系的维护升级,针对青少年、成长型家庭和幼儿,孔雀城也从未忽视。除此之外,还完备了餐厅、社区服务、家政保洁、便民服务和银行药店,快递存取等生活配套。

  新江北孔雀城,秉承宜居理念,对建筑质量严谨把控,始终把建筑品质放在首位,执着于每一处细节,精细钻研,力求完美,只求呈现优质建筑。精工淬炼,新江北孔雀城,只为创造美好生活。匠心精筑 安全工程时刻为严格把控项目质量和工程进度,

  新江北孔雀城

  施工现场搭设的宣讲台和电子显示屏尤其显眼。定期的演讲、宣传,有效地增加工人对施工安全地认知,安全作业的警钟时时敲响。

  建筑楼层边上安装的楼层临面防护,就是对安全重视的直接措施。高空坠物是工地上比较常见的危险“操作”,这一层楼面防护就很好的防止了高空坠物带来的不必要的人员伤害。

  另外,悬挑脚手架的安装,让施工人员可以在建筑的不同部位进行安全的操作作业。

  安全高于一切,高高兴兴上班,平平安安回家。

  (示意图)

  节能环保 绿色构筑宜室宜家

  节能、绿色、环保,是

  新江北孔雀城

  施工团队对自我的要求,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让工程在绿色下进行。积极减少水资源的浪费、减少施工过程中对外部环境的影响……

  新江北孔雀城

  工程团队,在洗手洗脚池下面铺设了大面积的下水管道,确保在洗头生活用水可以完全的收集到中水处理系统中。生活用水经过处理达到中水水质要求,用于喷淋绿化,自动冲车台。循环利用,大量有效地减少了水资源的浪费。

  (示意图)

  质量,始终是

  新江北孔雀城

  所坚持的,紧跟住户视角,坚守质量底线,以严谨务实的态度,精研工艺工法为创造理想的生活而不懈努力。

  新江北孔雀城

  ,以前瞻性的眼光布局南京都市圈中独一无二的来安新城,实力精筑,打造宜居品质生活。南京北站选址落定,高铁来袭,宁滁轻轨12月将如期开工,新江北迎来大迸发,未来潜力,无限可期。

  新江北孔雀城

  ,用精研品质,创造美好生活。

标签:孔雀城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