荟领未来|空港丰成 硕果累累 赴一场甜蜜之旅
2020/09/03 14:29  新华报业网  

  暑热渐消去,新凉扑面来,正是出游的好时节。周而复始的工作和生活,难免让人平添几分焦躁,这个时候没有比来一场亲子出游更让人兴奋百倍的事情了。伴着秋意正盛,本周末(9月5-6日),荟领未来邀您一起奔赴自然,去往溧水区白鹿生态园,于自然生态中享受生活美态!

  (实景图)

  绿野仙庄,采摘VC之王奇异果

  步入9月,终于能感受到秋天的飒爽,不再是酷暑的炙热,除了怡人的好天气,也迎来果实丰收的时刻,正所谓“不时不食”,当季的才最好吃,此时正当季的时令水果自然是“维C之王”奇异果,随意摘下一颗,拨开绿色外皮,满满的香甜格外诱人,这周末,到荟领未来客户专属果园可亲手采摘酸甜可口的奇异果,让你享受美味鲜果的同时,体验采摘的快乐。

  (实景图)

  (示意图)

  游船泛舟湖上,邂逅

  垂柳与碧波

  荷花顶着阳光,争相竞馥,花影入波,恍如朝霞成绮。荷叶随之摆动,湖面上泛起阵阵绿浪。除了欣赏荷塘美色,更可以乘坐游船,行荡在绿柳碧波之中,褪去工作辛劳,此刻惟有满船清梦压星河

  (实景图)

  速度的较量

  原生林道肆意飞驰

  肆意轰鸣的马达,闪转腾挪,爬坡涉水,障碍物中如履平地;林道穿越,翻腾跳跃,骑士演绎着飞驰人生,在自然环抱中感受四驱魅力。更有真实射箭比拼,看谁能百发百中,和友邻朋友来一场“弹指”之间的较量。

  (实景图)

  (示意图)

  玩转空港芯

  纷享欢乐生活

  除了去野外撒欢,本周末,荟领未来营销中心还有更多精彩活动等你来玩。天赋空港,挥杆未来,室内高尔夫、夹弹珠、套圈,更有小朋友最爱的愤怒的小鸟,活动现场还原手机游戏全貌,小鸟,绿皮猪及弹弓如游戏所呈现,带来身临其境的震撼感受。

  (示意图)

  2020作为空港利好兑现年,无论是交通、教育,还是教育产业、医疗等配套,都依据成熟的规划快速发展中,目前板块内的各项配套正一一呈现,一座高规格宜居新城正在崛起。这周末,一起去荟领未来嗨玩,共鉴空港高光时刻!

  行程安排

  13:30------前到达售楼处

  可参与现场亲子小游戏,惊喜小礼品等你领取

  14:20------发车前往生态园

  14:50------到达白鹿生态园

  14:50-15:00------由导游进行简单的园区及活动介绍,及安全警示

  15:00-15:20------统一安排猕猴桃采摘活动

  15:20-16:40------自行选择游戏项目(划船、射箭可二选一、畅玩越野车)

  16:40-17:00------自由活动时间,生态园提供免费唱K及打扑克牌场地

  17:00------返回售楼处

  活动地点:溧水区白鹿生态园

  活动时间:2020.9.5-9.6

  南京空港芯

  银城

  8层精妆洋房

  建筑面积约89-119㎡湖畔美宅均价约13500元/㎡

  营销中心:南京空港新城徐母塘路118号(S7空港新城溧水站旁)

  品鉴热线:025-83628888

标签:银城孔雀城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