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望启幕丨南京惟此江心洲,洲心惟此「璞境」
2020/09/03 15:24  新华报业网  

  9月3日,从拍地开始就备受期待的南京江心洲G06地块项目案名正式揭晓——「璞境」,由三位城市代表人物参与的人物微电影《聆听城与岛的对话》同步全球启幕。一城一岛的故事,代表不同人群的岛居理想,在微电影中一一呈现。江心洲之上,「璞境」以其独特的营造理念与产品视角,诠释了当代南京高净值人群对于生活质璞与本味的追寻与回归。

  「璞境」这一案名的灵感源自词语“返璞”,同时又诠释了项目如同“璞玉”一般被自然围裹的状态,表达了高净值人群渴望在城市中寻回生活的质璞与本味这一人居愿景。而作为品牌TOP级产品系,地处南京知名的“富人岛”江心洲,「璞境」也将卯定南京TOP级城市隐奢作品标准而筑造。

  天赋稀贵 主城富人岛

  万里长江 惟此江心洲

  世界知名的“富人岛”,每一座皆承载着高净值人群的生活理想:居于城市核心区域,但又与自然密切相处,与喧嚣保持恰到好处的距离,在快节奏的城市和惬意的自然中可以随时切换状态,以期达到生活的平衡。能符合城市高净值人群这一理想的岛屿,例如纽约长岛、迪拜棕榈岛、巴黎西岱岛等,均是符合多重条件才逐渐发展成为富人岛。

  +长岛/棕榈岛航拍图

  而在南京,惟有江心洲拥有成为富人岛的特质——江心洲位于河西板块,纵观约6397公里的长江,江心洲为沿岸城市中稀缺的主城江中洲岛,地段不可复制;按照规划,江心洲约70%的土地会保留江心洲原生态环境,可开发的居住用地仅213.35公顷,更显稀贵。

  +江心洲航拍图

  致敬高净值人群理想

  全球岛居的南京样本

  “江心洲还原了人们对新加坡的美好记忆,赋予南京不一样的国际美感,画下了属于城市的返璞归真。”

  “江心洲以繁华为引、自然落笔,有动静交织的灯塔与江水,也有壮阔的天水一线,是南京最美的笑脸。”

  “在江心洲,用自然替换建筑,用江潮替换车水马龙。繁华之中,找回生活的质璞与本味。”

  江心洲的存在,是上天赋予南京高净值人群的“礼物”——

  拥有双隧道、三地铁、四桥梁等高效交通网络的江心洲,可以快速辐射城南城北区域,实现与主城核心区的无缝对接,这样的交通距离造就了江心洲“离尘不离城”的天然禀赋,为高净值人群在工作与生活之间的状态切换提供了先决条件。

  区位图

  而作为南京政府与新加坡政府联合打造的生态科技岛,江心洲以新加坡花园城市为蓝本,将形成以生态环保产业、信息科技产业、文化旅游产业为支柱,现代都市型服务业为支撑的产业体系,不布局制造业及污染产业,最大程度的保留岛屿生态基底,营造自然围裹的城市花园氛围。

  江心洲实景图

  中央园林最大化&当代美学建筑

  首创南京TOP级隐奢人居藏品

  在这样一个天赋稀贵的岛屿之上,「璞境」择址江心洲岛心稀缺土地,以契合当代城市高净值家庭品味的作品“隐筑”于岛心自然之中,将符合高净值人群“不离城市、隔绝喧嚣、亲近自然”的生活理想融糅于作品铸造过程,首创一座南京前所未见的TOP级隐奢人居藏品。

  项目效果图

  同时,璞境集合中南、江苏水利、恒通三家品牌房企之力,更凝结了中南30载产品质造经验的精髓,打造符合南京高净值人群人居需求的时代建筑,树立全球岛居生活的南京样本。

  项目效果图

  「璞境」通过围合式的布局,完成中央园林空间的最大化,营造江心洲自然围裹之中的“又一重自然”,并且配套全年龄段社区活动空间与多层次景观组团,通过空间与景观的交互,呈现隐奢于岛心的生活布局;项目以极富当代质感的通透材料结合流畅的线条,打造天际独栋般的当代美学建筑,呈现国际岛居质感;主力户型建筑面积约143-207㎡,宽奢尺度空间匹配南京高净值家庭结构与未来改善需求。

  项目效果图

  9月5日,在万众瞩目之下,疗愈花园暨「璞境」城市展厅即将全球启幕!灵感源自于江心洲的岛型展厅构造,充满自然疗愈感的氛围,将为南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城市疗愈”之旅!

  城市展厅地址:德基广场B1

  1、本项目名称为“璞境”,备案名为“璞境园”,开发公司为南京市启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双方的权利义务需以合同约定为准;3、本资料于2020年9月3日制作,有效期截止至2020年10月,开发公司保留对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标签:璞境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