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紫金原著——桑落初秋走进金陵雅士的大隐心境
2020/09/04 21:11  新华报业网  

  如果要以一种人居方式,去勘测从扬到隐之间的精密距离,高迪和巴比松流派会给你完全不同的答案,不如揭开龙湖·紫金原著墅境洋房的豪奢封藏,在桑落初秋之际,由金陵雅士的大隐心境为始,去做一次自由心证。

  ——题记

  练达峰层,稀贵墅境惟衬人杰

  南京城东,近五年来,新供地惟龙湖·紫金原著一席。谓之金贵,不仅于此。"东富西贵"是坊间对南京人居图谱淳朴的概括,紫金山区域豪宅贵邸林立,而转让房源寥寥。南京最严限墅令的出台之后,山院墅境,天价难求。不拥墅境洋房,何以衬人杰?

  便求菩提,低密家府惟此清净

  龙湖·紫金原著,标定"城市资源型低密原著系洋房",隔绝市井纷扰,亲山水而归清净。而紫金山素为南京一城大势所仰,内蕴灵秀,吐纳呼吸间,皆是参悟。

  谪仙才情,山林环拱惟慕风流

  自古居金陵者以城东为荣宠,紫金山奠定一城高脊,山色钟灵毓秀,达官显贵,骚客文人,流连此间,尝以谪仙才情造天下文章,是以龙湖·紫金原著势承紫金千古文脉,筑基世家家学根本。

  独具一格,率性之道惟赋定制

  择一室怡情养心,择一室论道天下,向阳的花房,孩子的游乐场,巨幅空间内可规划多种功能区域,以体验性重新定义极致人居品质。关怀式人居动线关联双层独立空间,原著神髓由此彰显。

  龙湖·紫金原著建面约190-370㎡墅境洋房,稀世竞藏

  紫金山南麓至珍人居著作!恭候致电垂询,或复制下方链接登陆龙湖U享家查询概况。

  https://u.longfor.com/mobile/projectInfo?areaid=33&projectid=411&mediaid=928&actionid=34&utm_source=928&channelid=4

标签:龙湖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