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了!龙湖水晶郦城正在热销,150万起入手精装房
2020/09/04 21:13  新华报业网  

  亮相即热度爆表。从售楼处亮相到璀璨开盘,这个占据着江宁滨江新城的重量级红盘——龙湖水晶郦城,一路飘红南京楼市,不断圈粉南京置业的年轻人。

  今年6月,首期首次开盘,已创下"劲销10亿"的成绩。8月22日,龙湖水晶郦城再次加推10、12号楼,共计334套精装房源。毫无意外,业绩再次飘红,高居8月江宁销售套数榜单榜眼(数据来源:网上房地产)。

  两次的开盘热销,也让龙湖水晶郦城在第三季度(截止9月3日),取得了江宁区成交套数、面积双冠王的傲人成绩(数据来源:网上房地产)。

  众所周知,在大牌房企云集的江宁楼市,竞争残酷性有目共睹!而龙湖水晶郦城过硬的销售成绩正向全城展现红盘实力!

  01 明星红盘再度加推 掀起南京楼市热潮!

  高涨的人气,不负盛名的品质。8月22日,龙湖水晶郦城在全城众望下加推建面约83㎡、103㎡、125㎡新楼栋房源,配置中央空调、地暖、新风系统,总价仅150万起,再次掀起"置业热潮"!吸引大批购房者慕名而来,只为抢到自己心仪的好房!

  千名宾朋一同赴约,现场座无虚席,"温度"爆表。短短数小时内,实力上演火热销售盛况,南京楼市当之无愧的流量担当!

  热销的背后,是龙湖水晶郦城的实力和对于高人居标准、高品质追求的印证。

  02区域标杆典范 好产品值得肯定

  为何龙湖水晶郦城会成为区域内的红盘?

  "这是产品为王的时代,好的产品当然会获得市场的青睐。"业内人士如此评价龙湖水晶郦城首开盛况。

  确实,首先从品牌来看,龙湖作为全国十强房企,无论是口碑,还是实力都颇具认可度。

  进入南京6年来,龙湖开发有龙湖春江紫宸、龙湖春江郦城、龙湖紫金原著等项目,均是区域内有代表性的楼盘,好评如潮。

  其次,龙湖水晶郦城是一个体量约46万方的综合体,包含了12栋品质住宅、4栋酒店式公寓,以及一个约3.8万㎡的一站式活力商业街区。业主能直接在家门口购物休闲,十分便捷。

  龙湖水晶郦城效果图

  龙湖水晶郦城户型建筑面积段约83-125㎡,精装交付,不管是刚需还是改善,都可满足不同客群的置业需求。值得一提的是,项目最小户型83㎡做到了三房,总价150万起,性价比非常高;而建面约125㎡的户型更是做到了四房两厅两卫,放眼全南京都属罕见。

  03千亿滨江新城 超强潜力区域

  当龙湖水晶郦城增加了江宁滨江新城的曝光度之后,市场上关于江宁滨江的讨论就未停止过。

  回顾来看,在三年新房断供的沉寂期,江宁滨江的发展正在稳步推进中,诸多利好也随之落定。

  目前,国家电网、中国通信产业园、徐工集团、格力电工等相关产业公司已经进驻江宁滨江,多分布在锦文大道、盛安大道、弘利路等滨江中心地段。

  江宁滨江规划效果图

  而从龙湖水晶郦城的位置来看,它就位于锦文大道上,这里是江宁滨江新城的优质位置,近邻地铁地铁8号线;苏州外国语学校、滨江医院等优质配套并行;此外,项目自带约3.8万㎡的一站式活力商业街区,完全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当下,即是入驻龙湖水晶郦城的最佳时机,项目建面约83㎡、103㎡、125㎡新楼栋房源正火热在售中,总价150万元起,卖一套少一套,机不可失!

标签:龙湖水晶郦城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