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悦鉴 美好同行 ——南京红豆置业第二届品牌行活动圆满举行
2020/09/06 08:51  新华报业网  

  繁华 创造

  商业地标 缤纷生活

  品牌之旅第一站来到了无锡市中心红豆国际广场,这是无锡标志性建筑之一。

  豪庭业主们下车后便开启了逛吃模式,这里的这里的红豆·万花城旗舰店是红豆集团倾力打造的城市商业购物中心,涵盖了文创、餐饮、零售、娱乐等多种业态。

  豪庭业主王女士表示:“听说这是文创+商业模式的创新型商业中心,我觉得特别新颖,逛街的同时还能欣赏艺术,了解一些民俗文化,我觉得红豆的创意很棒!”

  红豆·万花城所到之处,皆为地标。这是红豆置业实力的见证,也是企业责任表现。以一座城配套一个家,在便捷丰富居民生活的同时,红豆也在致力于推动城市区域经济发展。

  远行 悦鉴

  从红豆·香江华庭到红豆·天一华府

  在来无锡之前,红豆业主张先生就一直听闻红豆高端府系产品红豆·天一华府的“威名”,“这是红豆新人居体系落地的第一个项目,我们也一直想来看看,红豆打造的健康文化生活到底是什么样子的。”

  这次品牌行满足了他这个心愿,红豆品鉴团们第二站便来到了红豆·天一华府。这是无锡独一无二的书院文化住区,红豆置业以健康三重境打造出这处适宜业主身心社交三重发展的健康居境。

  “我看到了红豆的用心,无论是建筑园林的品质,还是社群的维护,都体现了高端二字。而且红豆物业的品质我很认可,红豆·天一华府社区环境的维护和物业服务细节,都能看出用心。我很期待红豆健康和谐+体系能在更多红豆项目上得到落地。”

  溯源 初心

  亲鉴红豆强大实力

  “作为红豆业主,一直想来了解一下红豆集团的发展历史和企业文化,这次品牌行是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红豆业主李女士表示。

  本次品牌行,集团展史馆向大家展示了红豆63载峥嵘岁月历程,以及红豆置业匠心19载的成长收获和匠心传承。展示馆所在的锡东红豆财富广场,更是锡东第一高楼,地标建筑,代表着无锡东大门的商务新形象。

  随后众人来到了红豆工业园,这里坐落于红豆集团总部。

  豪庭业主朱先生激动地说:“我感觉很震撼,也感受到了红豆集团的强大实力。这里汇集了大大小小百余家企业,纺织服装、橡胶轮胎、红豆杉各大生产区域都有,而且听说红豆集团现在还涉及科研开发、生产制造、全球贸易等领域,品牌实力雄厚,而且社会责任感也很受我们认可和支持,听说这次疫情期间,红豆集团捐钱捐物,非常给力。”

  在红豆杉庄享用完温馨晚宴后,本次品牌之旅便进入了尾声。对于红豆家人们来说,这次品牌行是一场寻根之旅,也是一次红豆家人团建。

  而对于红豆来说,每一位家人都是最珍贵的存在。接下来,品牌之旅活动还将持续,匠心也将继续传承。未来,红豆置业将继续秉承“健康和谐+”理念,打造城市地标,创领典范人居,为城市更新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标签:红豆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