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献滨江!央企精妆现房,致敬人生筑梦者——鲁能硅谷公馆教师节专享好礼 致谢谆谆师恩
2020/09/09 15:42  新华报业网  

  一块黑板,一根粉笔,三尺讲台,桃李天下,秋风送一缕芬芳,染一段美好时光。2020年教师节将近,江宁滨江新城鲁能硅谷公馆,为犒赏辛勤付出的教育工作者,特以暖心好礼致敬每一位伟大师者,感恩以爱育才,诉尽心中倾佩之意!

  双重暖心馈赠,礼遇筑梦师者

  值此教师节来临之际,鲁能硅谷公馆特于9月10日-13日期间精心筹备了双重专享礼,赠与广大教育者,到访即能享专属好礼。一重到访礼,凡活动期间到访项目售楼处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二重师恩礼,凭借教师资格证至售楼处即可领取“致献师恩”礼品一份,恭迎到访!

  【活动宣传海报】

  高端滨江住区,犒赏城市峯层

  日复一日努力的城市峯层,坚持以春风润泽万物,成为这座城的中流砥柱,理应居繁华醇熟正芯,犒赏年复一年的辛勤付出!鲁能硅谷公馆,匠造南京滨江改善人居范本,敬献高端人居圈层。择址滨江新城核芯,作为万里长江流入江苏的“第一站”,规划千亿级智造产业集群,稳筑价值热门高地,承袭河西新城发展大势,未来价值无限可期。

  【图片源自网络】

  生态资源高地,优教一站尽享

  鲁能硅谷公馆周边全龄优教资源荟聚,项目自建约3700㎡幼儿园(现已开学),直距苏州外国语学校滨江分校约600米,滨江新城小学,滨江新城中学(在建),出家门即可进校门,再也无需早起奔波。近瞰百里沿江无限风光、新济洲国家湿地公园、省级江豚保护区、石刻湖公园等自然资源,项目自建约5000㎡城市景观公园,同时众多商业圈核芯近邻,繁华举步即享!

  【项目实景图】

  精妆三大件交付,C120细微呵护

  鲁能硅谷公馆,预计年底交房,现示范区已经美好呈现,约8000㎡社区中心,配套设施一目了然。“三园两庭十二苑”园境,引入绿建三星、海绵城市两大绿色建筑规划理念,公园式居住更低密宜居。融合集团“体育+”健康理念构建全龄运动休闲场,幸福舒居无需等待。

  【样板间实景图】

  匠心精制C120人居体系,两梯两户、双大堂设计、宠物关爱箱、入户门密码锁、玄关感应灯等多达120项人性化细节,全方位呵护家人健康与舒适。新风系统、地暖系统、中央空调三大件样样齐全,科勒、东芝、博世等国际知名大牌品质保障。小区大门人脸识别、单元门可视对讲等智慧系统,构筑安全便捷的社区氛围,提升人居品质。

  【样板间实景图】

  鲁能硅谷公馆,建面约89-128㎡智慧潮奢精妆现房,即将盛大首开,敬请期待!本周末营销中心内更有趣味DIY活动,恭迎您与家人的到访,参与精美手作,共赴趣味假期时光!

  项目动态:鲁能硅谷公馆,建面约89-128㎡智慧潮奢精妆现房!实景示范区暨样板间现已公开,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江宁滨江新城 · 锦文大道与弘利路交汇处

  VIP-LINE:025 –8699 9777

  特别提醒:

  本项目核准名为“弘利名邸”,推广名为“鲁能硅谷公馆”。本宣传资料仅供参考,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政府部门最终批准文件、《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标签:鲁能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