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杰出工笔画大家喻继高受聘 汤山温泉康养小镇名誉镇长
2020/09/13 17:37  新华报业网  

  2020年9月11日,汤山温泉康养小镇名誉镇长聘任仪式在汤山易汤温泉酒店隆重举行。当代杰出工笔花鸟画大家、国家一级美术师喻继高先生受聘担任汤山温泉康养小镇名誉镇长。

  苏豪控股集团副总裁、小镇公司董事长周谦,汤山温泉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任戎云宝,金茂南京(苏皖)区域副总经理曹国圣以及文化界专家到场参加并授聘书。江宁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思明也专程赶来祝贺。

  活动现场,喻老还向小镇赠送了其亲笔手书的字画,并寄语小镇更好的把文化艺术与温泉康养融合在一起,为人民群众提供美好的精神生活。

  喻继高先生是当代杰出的工笔花鸟画大家,国家一级美术师,国务院和江苏省政府表彰的对我国文化艺术事业发展有突出贡献的专家。擅工笔重彩花鸟,其作品典雅秀丽,繁盛充盈,曲高和众,雅俗共赏,富有时代气息。代表作有:《孔雀图》(为北京人民大会堂作)、《牡丹群鹤》(为钓鱼台国宾馆作)、《松鹤长春》(收藏于毛主席纪念堂)。

  汤山温泉康养小镇,是由省重点国企苏豪控股与世界500强央企中国金茂以及地方政府汤山建投,共同投资建设的江苏省首个康养特色小镇。汤山温泉康养小镇集“医疗康复、颐乐文博、旅游度假、康养贸易、生态休闲、CCRC生命公寓”六大功能集群于一体。小镇从“产城人文”的四个维度进行开发建设,以世界各地区著名温泉小镇为标杆,致力于打造世界温泉小镇的中国样本。

  喻继高先生的个人成就、人生体验与小镇的文化理念、康养理念、品牌形象深度契合。喻老认为,汤山深厚的历史人文景观资源和蓬勃发展的康养文旅产业,将汤山塑造成了一个人人向往、充满浓郁人文风情的世界名镇。正因此,他本人选择了移居汤山,从此寄意山水,尽享天伦之乐。

  按照小镇的规划建设进度,小镇文博中心将于2022年全面建成并投入运营,届时将收藏展示喻继高先生工笔画作品,满足小镇居民和游客对美好精神文化的需求,为继承和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尽绵薄之力。

标签:汤山温泉康养小镇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