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江北孔雀城,用精品工程创造美好生活
2020/09/15 18:43  新华报业网  

  现如今,新产品开发是企业在激烈的技术竞争中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命脉,它对企业产品发展方向,产品优势、开拓新市场、提高经济效益等方面起着决定性作用。为规范项目研发、加强项目管理,新江北孔雀城工程团队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和研发产品的特点,特制订科学的项目管理制度。

  节约资源 匠心筑家

  对质量的把控,新江北孔雀城依靠集团完善的建筑体系,从供应商到源头各个环节严格标准化审核,确保了住宅质量,严格管理施工的进度和质量,对于工程的把控都具体落实到每一处细节,全身心的投入其中。为此,新江北孔雀城采用完整的精工建筑体系,在工地设置了单独的集中搅拌区和钢筋加工区。集中搅拌区不仅占地面积小,并且能进行统一操作,在减少材料浪费的同时还能有效的保护环境;钢筋加工区通过样品的尺寸进行操作,节约了许多资源。

  (示意图)

  为确保产品工程的质量和工程建设进度,新江北孔雀城工程团队不论事情大小,都要将事前、事中过程控制和事后检查紧密结合在一起,并把事前和事中控制作为重中之重,做好做细,是新江北孔雀城团队对自我的要求与担当。对质量的把控,新江北孔雀城团队结合集团资源库,从供应商中选取实力口碑较好的施工单位进行考察、入库,从源头上确保了供应商质量。

  全面配套 尽享繁华

  新江北孔雀城,始终不忘初心,秉持匠心的信念,力求打造一个生活中的理想之地。追寻每一种美,让一把椅子或一幢房子都能带给我们美的生活享受。而新江北孔雀城,为美好而来,打造“美”的房子创造美好生活。

  繁华所至,未来所指。新江北孔雀城在工程规划之初便考虑到业主的生活所需,择址104国道西侧,近靠大湖核心区,尽享核心区繁荣配套;周边19大生态主题公园、30大教育配套、13大医疗配套、5大商业中心、10大休闲中心,五大城市配套体系,集高端商务、现代贸易、宜居配套、产业融合、魅力生态多维一体,宜居宜业,让客户体验舒适尽享的惬意时光。

  每一处工艺都独具匠心,每一处细节都为业主人性化考量。新江北孔雀城,坚守品质磐石,对品质的严苛要求,从设计到选材、从施工到使用材料规范,不断积累创新,以细节精筑生活态度,用精工筑就品质人居,一切深谙业主需求,不负期待,无数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只为业主的满意笑容。新江北孔雀城,用匠心筑作创造美好生活。只为兑现每一句承诺,尽心竭力,只为让最终的呈现比承诺更美好!新江北孔雀城用精品建筑创造美好生活。

标签:孔雀城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