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口网红售楼处,打过卡的人都心动了!
2020/09/17 10:55  新华报业网  

  自古,房子就是中国人绕不开的话题。从讲求”居者有其屋“,到”安居乐业“。一个好的房子,不仅是基本生活的保障,更是居住者的生活意志,与业主的生活意趣息息相关。

  现在流行打卡,对于美好的东西,大家总想留下纪念。网红小吃店、网红旅游景点、网红咖啡屋等,越美好,越有打卡的必要。房地产同样如此,一个独一无二的网红售楼处,当然也不能错过了。

  禄口网红售楼处,来了!

  随着购房者需求的提升,越来越多种类的售楼处也开始各显神通,艺术馆类的、书店类的、科技类的等等,针对不同人群,不同种类的售楼处开始挖掘额外的功能。

  全龄健康生活馆类的,你见过吗?禄口就有一家。

  红豆置业,匠造健康大住区,打造的红豆健康生活馆近期吸引了不少人的视线,热势持续飙升!

  现在让我们走进红豆健康成长文化住区,看看红豆打造了怎样的一处独具匠心的城市健康人居样本。

  一、红豆健康生活馆 网红售楼处

  南京红豆构写的大健康生活蓝图中最关键的一环,那就是红豆i豆家。

  这是红豆i社群打造的实体空间,红豆健康生活馆作为重要载体,共规划了16大功能区。包括书吧,烘焙室,小剧场,艺术长廊,儿童游乐区、花艺区、多功能室等多重功能。

  整个生活馆的打造理念就是:一步一个故事,一处一个文化,点点滴滴都是健康生活。而馆内每个细节也贴合了这个理念。

  悠南山咖啡吧里香气四溢,闲时来喝杯咖啡,惬意十足;书桌花园安静悠闲,是晴天最好的放松之地;艺术长廊内文创作品、画作书法展示,是艺术爱好者的天堂;小剧场收藏快乐亲子时光,也为孩子提供展示舞台;烘焙区甜香四溢,是大家最爱的烘焙课堂场地;花艺区悠闲区驱散压力阴霾,平心静气,舒缓心情;书吧提供自在纯粹环境,给你一个终身自我学习的空间;儿童玩耍区天真浪漫,乐高游戏、海洋球,益智益趣,让孩子健康成长……

  建筑和园林相得益彰,打造鲜氧之境。把家安在“公园”里,也是现代人最梦寐以求的居住方式。

  红豆健康生活馆景观园林在整个江宁区独树一帜,中药草组成的康氧花园药香阵阵,“山涧探幽”创意景观吸引不少人驻足,原生态树木搭配匠心工艺,如画意境,仿佛置身于自然之中。

  二、红豆i社群收藏幸福时光

  有了硬件,理念也要完善。

  红豆置业打造有温度的i社群,未来将由红豆物业牵头,南京红豆将成立更正规的红豆i社群组织,定期的文化健康活动将会大大拉近邻里关系,解决日常生活问题,同时红豆业主还能享受健康大社区配套服务和特殊权益。

  三、周边配套完善 人居新突破

  健康生活需要更完善的配套加持。红豆·香江华庭周边配套完善,满足业主日常生活需求。

  双线地铁,5站南站。立体交通体系四通八达,乘坐S1号线, 5站即达南京南;未来更规划有地铁18号线,串联南京三大枢纽;毗邻禄口机场起航即可联通世界。

  自带商业,享醇熟配套。红豆•香江华庭配建约8000㎡主题商业街——红豆•华街坊,缤纷商业,满足居民日常生活消费;项目周围幼儿园、小学、初中环伺,一站式教育,省心又安全。

  实景现房,幸福无需等。红豆·香江华庭臻质美宅均以实景呈现,让幸福一目了然。所见即所得,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南京红豆,匠造一个全家人的健康生活空间,引领更多人领略全新的 “健康生活时代”。

  健康大住区 有i小社群

  首付43万起 抢主城现房

  在售信息:在售洋房和小高层房源,户型建筑面积79、85、110㎡,毛坯标准,现房交付。

  VIP热线:025—52398888

标签:红豆香江华庭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