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城所望 再启风华,幕燕人居载誉归来,即将加推!
2020/09/17 16:33  新华报业网  

  燕子矶,位于南京主城北部,过去有着“万里长江第一矶”的美誉。如今的燕子矶,是主城大力发展的热门板块,如今燕子矶滨江风光带将进行升级并且亮化,使建筑与地形和景观有机地融为一体,彰显燕子矶的历史与个性特色。

  燕熙台,就坐落于风景名胜燕子矶旁,

  当红热盘燕熙台即将加推!

  实景图

  燕熙台位于燕子矶新城T型城市发展轴线上,毗邻约10500亩幕燕滨江风光带。紧邻滨江公园 、燕子矶公园 、体育公园,结合燕子矶自身的江山特色,人文底蕴,悠久历史等,致力于打造“幕燕滨江CBD里的时代潮头作品”

  ,为幕燕滨江的现代生活和未来发展贡献力量,将更具国际化视野的生活带入燕子矶。

  示意图

  燕子矶不仅仅只有滨江的绮丽风光,在交通上燕子矶采用T型城市发展轴线设计,大力促进地铁等交通方式的兴起。燕子矶新城范围内,地铁1号线北延线、地铁6号线、地铁7号线、和燕路过江通道在建,配合原有的经五路、栖霞大道两条城市主干道,快速的连通燕子矶与新街口、河西、鼓楼滨江、江北新区等城市重点区域。

  示意图

  教育上燕子矶新城共规划43所学校,其中包括幼儿园23所、小学11所、初中6所、高中2所,九年一贯制1所。另引入泰晤士国际学校、南师附中、南外仙林分校燕子矶校区、晓庄小学和晓庄第二小学等名校。

  示意图

  燕子矶不仅在交通上有着飞速的发展,在商业方面,未来3--5年时间,燕子矶新城打造总建筑面积约140万㎡的五大商圈,包括明外郭商务圈、晓庄商务圈、老镇商务圈、经五路商务圈和滨江商务圈。已经落地的商业综合体招商花园城,未来还有大型综合体万象天地,预计2021年建成开业。滨江商务圈内,燕子矶宝能金融中心项目总投资240亿元,计划将引进宝能集团华东区域总部、金融总部、科技研发总部等产业项目以及部分长三角世界500强企业,打造南京的金融新中心。自然风景与繁华商业的组合,将带给燕子矶更加国际化的生活。

  示意图

  除去外部配套和滨江景观,燕熙台着重打造社区景观和社区功能,用心匠造一个集繁华、静谧、优美于一体的大城社区。项目自配约1.4万方潮流商业,定位轻奢品牌,匹配业主身份,满足业主日常需求。项目东侧和北侧依水而建,筑造城市中轴线上的亲水人居,科学配比景观、园林和水景,让社区和自然合为一体。

  项目效果图

  项目更从不同年龄人群需求出发,打造针对性的功能景观。如:根据孩子不同成长阶段、心理变化,设置分龄段的儿童游乐场地;针对社区会客需要,设计了独立式的社区入户门厅,保证隐私的同时,满足业主会客需求;同时,针对老人活动不便等问题,打造无障碍、易社交的社区环境,更便捷、安全的让老人在社区中健康活动。

  另外,为了让业主轻松享受有氧运动,燕熙台社区内采用人车分流、商住分离设计,同时在A、B两地块内各自打造了一条集生活漫步、健身康体、休闲阳光于一体的景观环型跑道。A地块跑道长约300m,B地块跑道长约600m,跑道连通整个社区,足不出户,便能尽享跑步的乐趣。

  向阳,不只是世间草木的生存之道,更是人们对理想居所的极致追求,燕熙台深谙阳光清风对生活的重要意义,匠心打造三开间朝南的空间布局,优化采光与通风,玄关、厨房、餐厅、客厅、卧室……全屋通透方正,动静分离,可以容纳新晋二孩家庭、温馨四代同堂。

  U型厨房设计,取、洗、切、炒、上桌一气呵成,实现方寸之间的华丽转身;十字宽厅设计,惬意连接餐厨一体,拉伸空间视野,最大限度拓宽活动区域;主卧飘窗,增加采光面,完善卧室美观性,使室内空间在感官上得到延伸。

  样板间实景合成图

  燕熙台即将加推A03、B03两栋楼,共计248套房源,涵盖95-143㎡所有户型,全面满足购房者的个人需求。滨江生活,优选人居改善,C位繁华一触即发,敬请期待。

  加推楼栋位置示意

  户型鉴赏

标签:燕熙台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