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新南京人 樾享澜庭幸福| 开门见绿 享生活秀带
2020/09/18 17:41  新华报业网  

  孔雀城,宜居住区的引领者,历经17载对宜居城市的探索、实践与沉淀。2016年溯源南京文化,启幕人居梦想,遵循时代发展脉络,形成“一座南京城8个孔雀城”的城市布局,为南京创造更幸福的人居关系,为客户营造更宜居的住区生活。

  1905年,由一些江南名流士绅倡议并集资,在无锡城中心几个私家小花园的基础上建立了第一个“公花园”,是无锡市最重要的名胜古迹之一。“公花园”坚持一个原则:不收门票,也不针对任何人设立门槛。被园林界公认为是我国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公园。

  (图片来自网络)

  我们欣慰的看到,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景区”打开围墙,免收门票,回归公园本义。而从南京的城市规划来看,在生态方面,公园越来越像超市那样琳琅满目,不是“有什么逛什么”,而是“想逛什么就有什么”。

  在2019年,南京划定永久性绿地,编制市域公园布局规划,提出建设由小游园、社区公园、综合游园、郊野公园构成的城市公园体系,不仅为提升城市品质,更着眼于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对于南京这样的一座特大城市而言,市民“开门见绿”,让全民共享好生态,既是建设“美丽古都”之需,又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题中应有之义。力求把南京建设成美丽可品味、空间可融入、历史可阅读、温度可感知、安宁可依托的“诗和远方”。

  (图片来自网络)

  江宁孔雀城紫樾澜庭地处江宁大学城南,坐拥老鼠墩遗址公园等5大生态公园,不仅实现了业主“开门见绿”的愿望,也让业主在繁忙工作之余,找到呼吸鲜氧的去处。生态公园拥簇四周,让生活在繁忙节奏里的都市人都能找到一个放慢脚步的地方。生态绿肺,富氧康居,为城心生活描绘更多色彩,舒居于此,繁华盛景美好和鸣。

  今天,公园已不再是单纯的活动场所,正成为融入业主生活的有机组成部分。将“工业锈带”变成“生活秀带”,周边住户有更多幸福感和获得感

  江宁孔雀城紫樾澜庭精造高空间利用率产品,目前在售建筑面积约87-105㎡地暖三房,户型方正,三开间朝南,舒适人居。满足城市置业人群对未来的想象,将美好生活无限延展。

  建筑面积约87㎡(三室两厅一卫)

  建筑面积约98㎡(三室两厅两卫)

  建筑面积约105㎡(三室两厅两卫)

标签:孔雀城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