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城物业亲子善爱节,5年陪伴善爱如期
2020/09/20 17:13  新华报业网  

  5爱南京 宁聚善爱

  从2016年开始,银城生活就与银粉达成了甜甜的“912就要爱之约”:用一场以跑步为主题的亲子互动趴体将银粉、员工、合作伙伴聚在一起,四年来,积攒了不错的群众基础。2016年,200组家庭,开启银城物业善爱节新篇章;2017年,400组家庭,登上“南京眼”的亲子跑赛;2018年,500组家庭,绿博园探险跑,来的跑步的不够机灵,都拿不到奖;2019年,550组家庭,荧光负重跑,以爱之名分担家庭的重担;

  2020年9月19日,近1000名业主,光合向爱彩虹跑,秦淮河畔再度集结。每一年,跑步的方式不一样,不变的是每年九月,我们都能聚在一起。

  善爱大使小蓝鲸,惊艳亮相

  9月12日,今年的善爱节正式启动,善爱大使小蓝鲸亮相银城物业服务的三座城市十余个项目,和幸福银城里的大小朋友度过了美妙的时光。善爱节现场,小蓝鲸跳着欢快的舞步跑来,就像所有的美好与期待,都在如约而至。

  善爱生活+,打卡大挑战

  现场融合银城抵抗力、银城智慧力、银城光合力、银城创造力、银城守护力、银城生活力、银城运动力、银城匠心力、银城能量力九大子公司互动挑战,对应银城物业旗下专业子公司汇仁恒安、银城科技、先禾园林、灿泽工程、银城保安、银城智慧美佳、银城健身、银城嘉筑、银城家禾,展现银城生活“七爱奥义”。

  高光时刻,属于银城业主的“奥斯卡之夜”

  银城物业倡导“爱的七步曲”:爱自己·爱家人·爱邻里·爱社区·爱故乡·爱祖国·爱民族。今年的善爱节,共颁发56个奖项,对应“爱的七步曲”中“爱社区”、“爱祖国”、“爱民族”的典型,以此来感谢默默付出的各位银城物业业主们。援鄂抗疫英雄应邀出席,现场和大家一起重温抗疫间的生活与故事。

  彩虹跑,共赴美好

  眼中有彩虹,心中充满爱。今年的前半程,我们共同经历了一段特殊的时光,尽管有阴霾,但我们始终坚信,更多的美好与希望就像彩虹,总能出现在风雨之后。彩虹七色对应「爱的七步曲」,遇见一场壮观的彩色派对。

  光合市集,正式开张

  银城物业光合市集,吸纳爱生活、会生活的业主伙伴。大小摊主“老板范儿”十足,不仅有琳琅满目的各类商品,更有套圈、抽盲盒等精彩小游戏。光合市集上,连小猫咪都“在线营业”,不想做铲屎官的你,有没有尽情免费撸两下?

  光合向爱,点亮大蓝鲸

  当小蓝鲸遇到大蓝鲸,会迸发出怎样的能量?点亮大蓝鲸环节,“宁”聚银粉善爱能量。未来我们希望,通过银城生活912就要爱亲子善爱节传递的不仅是属于银城大家庭之间的善爱,更是属于一座城市的善爱,一个国家的善爱。

  银城物业勤奋执着,银城业主善存高远,每年九月,期待银城物业都能与我们相约。

标签:银城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