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字头实景现房即将加推!买房人挤进售楼处抢占五桥机遇!
2020/09/21 11:04  新华报业网  

  近期,这个楼盘火了!

  阔别10个多月后,自从传来加推信息后,位于五桥板块的世茂璀璨江山售楼处就挤满了前来看房考察项目的买房人,其中不乏很多项目首次开盘时买到房的业主,带着亲戚朋友一起来,继续买!

  自传出项目再度加推消息,售楼处到处是前来考察的买房人

  这是因为,上一期的开盘的买房人已经在今年6月拿到房子,如今只需要安静等待五桥通车,届时位于五桥首站的世茂璀璨江山,将抢得通车利好的头等舱,业主们即将迎来“河西+江北新区”双城璀璨生活。

  五桥实景图

  现在,真有不少买房人已经盯上了世茂璀璨江山这个准现房盘,抢在红利兑现前入手!

  01

  当红准现房马上加推,刚需到改善都能买!

  据了解,这次开盘,世茂璀璨江山要加推工程编号19、23号楼,建筑面积约95、125、141㎡,前期销许约26700元/㎡。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加推的户型非常实用,无论是刚需、刚改还是改善人群,都可以找到符合自己要求的房源。

  户型图如下:

  建筑面积约95㎡户型图

  建筑面积约95㎡户型户型有效控制了面积段,也就控制了总价,对于刚需买房人而言十分友好!户型三开间朝南,南北通透,主卧次卧分布科学动静分离,空间既紧凑又实用。

  建筑面积约125㎡户型图

  建筑面积约125㎡户型空间尺度更加宽敞,主卧套房设计,已经具有一定的品质感,很适合对生活品质有一定要求的初步改善人群!

  建筑面积约141㎡户型图

  建筑面积约141㎡户型对作为纯改善人群而言,这个户型的最大优势就是比较灵活,兼具了家庭的成长性,新婚、二胎时代、三室同堂的需求,凭借优越户型可兼得儿童房、老人房、书房等布局,满足不同家庭结构的理想生活。

  02

  现房实景,所见即所得,最快6个月后交房!

  此次世茂璀璨江山二次加推,仍然延续“实景现房”的优势,准现房销售,这批买房人最早将于2021年3月底即可收房!

  想象一下,核心区、五桥板块其他期房楼盘交付需要等1、2年时间,当大家还在摇号的时候,可能世茂璀璨江山的业主已经可以搬入新居了!即便是投资群体,也因节省房源上市时间而欣喜不已。

  而且,买房人在买房前就可以先来真实社区中看一看,小区内规划设计建筑面积约3000㎡的下沉式空间,四季花木交错、私享健身、童梦剧场、潮趣集市等,环境非常好!

  以上均为项目实景图

  除了园林景观,世茂璀璨江山的其他配套也品质感十足,比如项目的地下停车库也已经实景开放,停车库入口顶部采用玻璃设计,空间宽阔明亮。

  地下车库采用金刚砂+固化剂地坪,蓝色系的色调搭配白色的灯光,显得空间宽阔敞亮。

  以上均为项目实景图

  03

  利好集中爆发,五桥板块即将迎来潜力兑现!

  今年,对于江北来说,可谓是五桥利好兑现初年!五桥板块的整体价值,将在今年之后发生巨大变化!

  1、首先,长江五桥即将通车,价值想象力巨大

  今年上半年,江北最大的城建新闻是什么?今年6月,五桥合龙,今年年底“一桥飞架南北,天堑变通途”。

  南京长江五桥合龙现场

  预计再过3个月,南京长江五桥就能通车!建成后,过桥免费!据南京江北新区官方微信发布的消息,届时,可快速从江北五桥过江直达河西奥体。

  世茂璀璨江山,通车后作为五桥口热门楼盘,世茂璀璨江山的业主可直接在“江北新区、河西”自由切换!

  项目区位图

  2、备受关注的地铁11号线爆出重大进展

  最新消息!南京地铁11号线一期工程建设项目节能报告正式通过审批,预计近期开工,其中规划中的地铁11号线庙东路站就在世茂璀璨江山周边;加上现在的10号线雨山路站,世茂璀璨江山未来成为双地铁盘!

  官网截图

  3、五桥片区再添两座地标!

  近日,五桥两座新地标效果图首次曝光,其中,项目一建成后将成为南京重要的集研发办公、市政办公、公共服务、运动公园为一体的综合示范区,这些地标将改善五桥沿线的城市面貌,提升板块价值!

  项目一鸟瞰图(由(美国)U+提供)

  项目二鸟瞰图(由中建西南院提供)

  五桥板块价值兑现在即,板块内的住宅开发却受到限制!今年4月,南京市江北新区管理委员会发布《南京江北新区五桥沿线地区城市设计及控规调整》。

  文件中提到,考虑快速路对两侧用地的噪音、尾气影响,为确保五桥沿线建设符合环保要求,五桥沿线不再新增居住用地,在已建居住用地与快速路之间设置商业等配套设施,隔离噪音和尾气,改善沿线居住环境,方便居民生活。

  从调整后的规划图显示,大量的居住用地调整为商业或者商住混合用地。随着五桥沿线不再新增居住用地,未来五桥沿线的住宅,会越来越稀缺。

  除了以上利好即将兑现,现阶段世茂璀璨江山的配套也是不错的:

  商业生活方面,项目周边拥有大润发、在建的江北虹悦城,以及刚刚全面动工的江北砂之船。当然五桥通车之后,项目可以直接享受江北+河西双商圈,为业主提供更多元化的消费选择。

  区位图

  教育方面,五桥板块云集大量江北的名校,比如今年9月已经开学招生的,金陵中学浦口分校、游府西街浦口分校,此外板块内还有汉开书院、苏杰学校、明道中学等名校。

  世茂璀璨江山,五桥板块准现房即将加推,均价不到3万/㎡,加推户型为建筑面积约95-141㎡,是目前放眼南京不可多得的价格洼地!更何况还是准现房,所见即所得,最早2021年3月底就能拿房!

  有眼光的人早就已经准备好报名了!你还等什么?

  项目实景图

  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所载全部内容仅供参考,均不构成要约,一切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附件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文件规定为准。项目推广案名为世茂·璀璨江山,政府备案核准名为江山府,房地产开发企业为南京世荣置业有限公司,项目交付方式为毛坯交付。本文中所涉及相关学校信息,不应视为开发商之任何承诺。本公司保留对此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制作日期 2020年9月19日 有效截止日期2020年10月31日

标签:世茂璀璨江山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