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南京人 幸会新江北丨迎接阳光的专属宠爱,生活处处向阳!
2020/09/21 18:42  新华报业网  

  生活理应向阳,给点阳光,就能灿烂光芒万丈!

  阳光似乎有一种魔力,当它铺满全身的时候,生活地善意一下子就充满了血液的每一处,一下子世界都美好了。想象着自己每天早上,被这样温柔地阳光唤醒,该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

  (示意图)

  新江北孔雀城宽景洋房,108㎡精致空间,三开间朝南,迎阳光入怀,房间里每一个角落地阳光味道,都是那么的好闻。

  南向阔景开间设计,餐厅、客厅、全景连台一气呵成,秋风送爽时,静待冬日暖阳。这或许就是阳光与轻风共处一室的最佳呈现,通透明亮,氛围宜人。

  阳台上,种一种花,看一看远方的四时美景,或家常的洗洗晒晒,生活的安静在时光里慢慢流逝,尽情享受着阳光的馈赠。

  (示意图)

  双卧朝南,每天在阳光里醒来就像梦境一样,唤醒一天的精气神,亲一亲爱人,抱一抱孩子,用最好的精神状态去迎接一天的工作忙碌。

  卧室的飘窗设计,任由阳光透过,铺一方软软的垫子,靠在那里,微风带来窗外好闻的青草味,夹带着阵阵花香,也是美好的一天呢~

  (示意图)

  新江北孔雀城,不吝啬每一寸阳光,建筑面积约108㎡3+1房阔境洋房,迎接阳光的专属宠爱,生活处处向阳!

  新江北孔雀城,大美呈现

  坐拥江北新区、南京北站、宁滁一体化三大利好

  孔雀城 创造美好生活

标签:孔雀城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