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你好新南京人 将爱高淳湖畔|古城焕新,有日可期,更是这个时代的主题
2020/09/25 18:58  新华报业网  

  孔雀城,宜居住区的引领者,历经17载对宜居城市的探索、实践与沉淀

  2016年溯源南京文化,启幕人居梦想,遵循时代发展脉络

  形成“一座南京城8个孔雀城”的城市布局

  为南京创造更幸福的人居关系,为客户营造更宜居的住区生活

 

  匠心,是一种信仰,是精雕细琢的极致。始终致力于打造人居与生活相结合的精美住宅,且不断通过实际行动来实现它,是

  新江北孔雀城

  (房价户型图)工程团队对匠心的诠释。

  新江北孔雀城工程团队,呈匠者之心,精雕细琢,潜心打造人居与生活相结合的精美住宅,将舒适、安全、健康融入到生活中。把国际尖端的科学技术运用到生活中,以精工之道倾力打造和谐宜居的社区。每一座建筑,都是新江北孔雀城研发团队为实现美好生活而做不懈的努力,层层监管,筑造品质家园,精益求精的态度,创造美好生活。

  严格质量把控紧抓细节管理

  房屋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入住的居住体验,严格控制工程进度和工程质量,新江北孔雀城工程团队将项目风险排查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

  将配套入场进度、园区规划符合性、房屋使用功能及品质提升的可行性几个点作为前置检查内容融入到三轮风险检查之中,按照必须处理的关键问题、可规避的风险点及可提升客户满意度的加分项几个层次进行问题划分。

  在架构上实行项目负责制,全面搭建可量化、可追溯、可考核的管理模式。在这个模式下理清了思路,明确了目标,既增强了整个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也让整个团队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创新建筑理念打造宜居社区

  自工程研发之初,新江北孔雀城工程研发团队科学的运用尖端的科学制造技术,最大化的减少对资源的浪费、保护环境、减少污染、提高资源循环利用的比例。

  在能源日益消耗的今天,节约、保护能源已经成为了当今发展的主题,为了提高对能源的使用率,新江北孔雀城研发团队以领先的创造理念研发了太阳能路灯,太阳能是一种清洁无污染的可再生绿色能源,有效的减少了能源的大量消耗,为城市提供一个节能环保,绿色健康的居住环境。

  新江北孔雀城工程团队还研制出局部中水处理系统,将工程、日常生活的污水进行加工、处理,达到再生水的水质使用要求,可用于浇灌绿地,场地冲洗等,还在特地的区域安装了区域喷淋系统,减少了施工过程中带来的烟尘污染,给施工区域周边带来一个清新、干净的环境。

  新江北孔雀城以创新的建筑理念,打造和谐宜居的社区,愿为城市发展、工程建设承担自己的一份责任,未来依旧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全力以赴创造美好生活。新江北孔雀城,用创新规划创造美好生活

标签:孔雀城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