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新南京人 幸会新江北 | 新江北孔雀城 许你一处盛世繁华
2020/09/25 19:06  新华报业网  

  这里,谈笑天地盛景悠哉,这里,繁花似锦清风徐来,这里是新江北孔雀城,依托大江北,大城已来。

  来安文化中心、48班小学(已开学)、南医大二附院(一期已投入使用)、30万方综合体、金融中心、宁滁轻轨(规划中)……等一系列配套动作的规划或顺利建成运营,让来安新城成为新江北崛起的重要组成部分。

  (示意图)

  大城将来,数不清的车流矩阵,道不完的人才精英荟萃,极大的推动来安新城乃至新江北的发展。新江北孔雀城,来安新城桥头堡地位,这里的一切不言而喻。

  看得见的配套,拔地而起

  内外双公园,约21km城市绿道,层层围绕。新江北孔雀城,难以被复制的生态佳境,四季风景,红花绿草地,尽收眼底,每日份的鲜氧生活随时预约。

  推开窗户的树枝桠,出门的花草群,迎面吹来的阵阵清风,闲逸的生活,是繁华丛里的一处秘境。

  (示意图)

  这里还是你认识的繁华喧闹里的新江北孔雀城吗?

  不远处的30万方商业综合体、金融中心,给你近在咫尺的便捷生活;

  项目“隔壁”的48班小学,听书声琅琅,为孩子的未来保驾护航。

  看得见的实力,产品牛才是硬道理

  孔雀城,专注于打造南京领先的宜居社区居住体验。

  这不是一句空谈!

  新江北孔雀城,建筑面积约108㎡宽境洋房,以大于想象的空间感和令人艳羨的功能性,洞察当代家庭人居的本质需求,演绎空间与人的艺术,给予生活无限可能,多开间朝阳,让居住更加舒适。阔景阳台、大飘窗设计、更宽阔的客厅,更多的阳光风景,只为给您更好的生活。这样的新江北孔雀城,许你一个盛世繁华。

标签:孔雀城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