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了!五桥口,流量盘,火速递减中!
2020/09/26 11:10  新华报业网  

  PART1

  都说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那么错过的房子,也永远是真爱。

  就说今年,身边很多朋友及读者都在问:“世茂璀璨江山有动静了吗?什么时候加推?还是那个价格吗?

  这些人由于去年没有及时下手,悔不当初。

  终于,时隔漫长的10个月之后,世茂璀璨江山传出切实的加推消息,霎时间买房人纷纷涌进售楼处。

  我一位在河西工作的学姐也赶紧拉我去看,现场竟然人头攒动,人多到手机信号消失,找人全靠吼······

  我发现:每个置业顾问都被“包围”的严严实实:

  有的是拖家带口,一家老小齐上阵;有的估计是没来及吃饭,手里拿着撕了一半包装袋的面包;年轻登对的颜值情侣也挺多······

  他们仔细听着置业顾问对项目沙盘、区位等讲解,边听边讨论,言语间多半是投资、性价比、五桥、现房,诸如此类。

  我费好大力气,终于在人潮中找到相熟的置业顾问,她声音略显沙哑:“最近每天要接待很多客户,想把自己拆成3个人用,实在忙不过来。”

  刚想安慰两句,结果人家话音未落,又被客户拉去办理登记认购事宜。我只好说,微信再聊哦。

  突然注意到她那被高跟鞋磨掉两层皮的脚踝,估计小姐姐痛并快乐着!

  PART 2

  我朋友边看边问我,对世茂璀璨江山的小三房非常心动,能不能下手?倒没回答,先是关心她这种“楼市黑洞”是怎么发现这个盘的?

  她坦言,这两天公司有个年轻小伙,天天在办公室强烈安利这个盘——说自己买了一套建筑面积约95㎡的三房,离河西不远,还是现房!

  这位同事言语间满是激动。据说他买在五桥,不到250万!年底通车后,到河西非常方便。更关键的是,目前整个五桥板块根本没有100平以下的三房,所以这是用低总价买到五桥三房的机会点!

  朋友一听这话,立马心动,毕竟河西房价太贵了,小年轻是真吃不消。

  不过,我今天在现场观察到,买这个项目的何止小年轻,投资客也是疯狂扎堆。还有大叔抱怨自己就一张房票,想多买两套,就当给女儿存嫁妆了!

  不得不说,有钱人的烦恼,的确朴实无华。

  眼看着涌进售楼处的人越来越多,其中不断有购房者去认购、签单,还有人因为抢到建筑面积约95㎡三房,激动不已。

  的确,这个户型面积在五桥板块实在稀缺。毕竟其他楼盘,三房都是110平起了,而更大面积意味着更高的总价。

  不得不说,世茂璀璨江山这个小户型着实吃香!

  望着人潮涌动,我心想,这不是工作日吗?而且我也不在江北核心区的售楼处啊,上次手机没信号还是在扬子江金茂悦的开盘现场!

  所以,为何世茂璀璨江山如何火爆热销?

  别慌,我们来一一分析。

  PART 3

  首先我们先重点关注板块。

  ▲ 项目区位图

  世茂璀璨江山位于五桥,离五桥下桥口特别近。等到今年五桥通车,从江北到河西,不过是几首歌的距离,的确不远。

  此外,五桥与过去的长江通道不同,它在交通联结方面都是新城区为主:

  河西:金融CBD、文体、展览、媒体、地产江心洲:低密花园、人工智能江北新区:核心区(新金融CBD)、集成电路/新能源等产业

  从南京城市格局来看,“河西+江心洲+江北新区”的拥江区域,实在太震撼,交通便利,板块联动性强,大江大河的城市立体面。

  更重要的是,“拥江”区域具备了大量的土地资源,从某种意义上,河西-河西南的发展,接下来的阶段,可以辐射到更广阔的区域,同样,江北的众多千亿级产业、商务也需要金融、媒体的助力。

  那么,五桥在其中就起到了一个绝对的连接作用,特别是与新兴的河西南、河西中形成了拥江谐振的局面。

  不过,也有人担心拥堵问题。

  要知道,五桥并不是只有一座桥,板块内更有地铁线路+路网交错。

  规划5条地铁线,其中地铁10号线已通车,11号、13号、15号以及17号线正在规划中,轨道服务覆盖达到1.42km/km²,是城市目标的近2倍。

  密集的道路交通体系,不再担心堵车。

  教育上,五桥板块也不虚,周边三所学校落定:南京市游府西街小学浦口分校、南京审计大学实验学校、金陵中学浦口分校。

  我们正一步步见证五桥板块的不断发展,城市红利逐渐兑现。今天在现场也听购房者说,这房子要趁五桥通车前赶紧下手,以后肯定不是这个价了!

  交通的改善,尤其是联结南京房价最贵的“河西中+河西南”板块,对于很多在河西及附近工作的人而言,买不起河西房、又看不上主城老破小的,提供了一个购房选项。

  PART 4

  除了地段优越,世茂璀璨江山的火爆,还源于自带属性加持——实景准现房交付、户型涵盖面广、双地铁且配套齐全、总价低。

  作为现房,世茂璀璨江山今年6月迎来第一批交付。所见即所得的快感,终得体会。

  ▲ 项目实景图

  首先是高端大气的入户大厅,尤其夜晚,在夺目霓虹灯映衬之下凸显温润雅致。每每归家之时,体面感油然而生。

  ▲ 项目实景图

  高颜值外立面在枝叶掩映之下更显质感。

  整体采用大面积玻璃窗,它会时时刻刻倒映着周围风景:时而几朵云,时而雏鸟飞过,瞧着却也欢喜。

  ▲ 项目实景图

  绿意浓浓的草坪上,几只憨态可掬的白兔扑地,童趣十足。

  ▲ 项目实景图

  最喜欢这只被鲜花簇拥的巨型布朗熊。

  记得南京凯瑟琳广场那只布朗熊,常常引来漂亮小姐姐争相打卡合影。估计这只也会被小区里的“熊孩子们”留下可爱小手印~

  ▲ 项目实景图

  小区绿化率约35%,内景规划有约3000㎡的下沉式空间。不同层次的绿在画面中铺开,错落有致,满目心仪。

  ▲ 项目实景图

  此外,地下车库已经实景呈现,可以看出空间宽敞明亮,避免一入车库一抹黑的情况出现,给予业主安全的保障。

  ▲ 项目地下车库实景图

  ▲ 项目地下车库实景图

  不得不说,世茂璀璨江山作为实景准现房,外立面、小区绿化、房屋采光等,都可以一目了然,购房者买的放心,住的也安心。

  户型覆盖全年龄段:95㎡、125㎡、142㎡,刚需-改善都可选择。

  「户型解析」:

  三开间朝南,户型方正;

  阔景阳台,南向双飘窗;动静分离,注重私享。

  这个建筑面积约95㎡的三房,在现场有很多人“争抢”!因为它总价低且功能性十足!户型方正、双阳台,按照自己的心意装修、打造一番,就会发现家的温馨与精致,从不会局限于面积。

  一位在河西工作的年轻夫妻透露:看了一圈江北的房子,最后觉得这种户型简直就是为他们量身定制,且空间布局合理,即使未来有孩子、爸妈过来,也有房住。

  最关键的是总价不贵,要不然真是凑不到首付买房!

  「户型解析」:

  独立玄关;

  主卧套房,U型厨房;

  进深约12米+大阳台设计。

  建筑面积约125㎡是2+1室2厅2卫,这样的设计更为灵活

  ——把家的决策权交由居住者,去自由定制理想生活,定制心中理想的家。

  可以随家庭人口组成随心变化,又或是在居住体验感上设计心思——可变为书房、花室、工作室、健身房,打造成讨好自己的空间

  「户型解析」:

  独立玄关,归家更具仪式感;

  全屋约270°采光,尽享开阔尺度;

  阳台正对小区中央景观,视野绝摆;

  主卧套房、U型厨房、多变空间。

  建筑面积约141㎡堪称全能改善房!2+2室2厅2卫,满足刚改家庭一切幻想。

  当「家有俩孩」遇上「老人同住」,这个房型会使全家住的不窘迫且舒适。

  让每一位家庭成员都拥有私密与舒适的专属空间,杜绝生活拥挤,让生活尽情向阳。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项目为毛坯交付,但世茂璀璨江山也推出了不同档位的装修包。

  所以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有奇思妙想,愿意亲力亲为就选择毛坯,不想烦神就选装修包,总之就是看心情!

  双地铁,配套齐全。

  「交通」:项目紧邻10号线雨山路站,直线距离约800米,周围还有11号线庙东路站(在建),双地铁出行相当便利;「商业」:周边有幸福里商业街、金浦购物中心、金盛田广场、江北虹悦城(在建)、江北万达(在建);「医疗」:省人民医院浦口分院、江北国际健康城、鼓楼医院江北分院;「教育」:苏杰学校、明道学校、汉开书院、行知学校等。

  此外,别忘了项目位于五桥下桥口,未来五桥通车后,也使其拥有共享江北核心区与河西双重商圈的优势。

  PART 5

  再看价格,世茂璀璨江山2.6-2.8万/㎡的单价,无论是刚需、刚改,还是稳健型的投资,都是个不错的选择机会点,而且资金成本压力没那么大。

  所以地段优越、现房交付、单价不贵且总价低,凡此种种,促成了世茂璀璨江山的火爆热销!

  时间流逝,售楼处的人越聚越多,他们摩肩接踵,不断从入口涌进。

  眼前,一场“买房大战”正在上演,简直恨不得自己有张卡,潇洒地说:“来,给咱刷那套大的。”

  但醒醒,还是问问身边这位河西工作的都市丽人,准备好下手没有?

  她突然给我一个坚定的眼神,以及一个难掩激动的决定:“我去抢小户型了,待会见。”

  得,还是只有羡慕的份!

  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所载全部内容仅供参考,均不构成要约,一切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附件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文件规定为准。项目推广案名为世茂·璀璨江山,政府备案核准名为江山府,房地产开发企业为南京世荣置业有限公司,项目交付方式为毛坯交付。本文中所涉及相关学校信息,不应视为开发商之任何承诺。本公司保留对此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制作日期2020年9月25日 ,有效截止日期2020年10月31日。

标签:世茂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