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山温泉康养小镇国际颐养中心正式开工
2020/09/27 19:08  新华报业网  

  9月25日,汤山温泉康养小镇举行国际颐养中心开工奠基仪式。省民政厅、省国资委、省老龄产业协会以及江宁区政府、区政协和相关部委办局等领导,汤山温泉旅游度假区管委会、苏豪控股集团、中国金茂集团等股东合作单位以及嘉宾、业主100余人出席仪式。

  我国已经进入老龄社会,让老年人老有所养、生活幸福、健康长寿是我们的共同愿望。苏豪控股集团主动担当国企社会责任,加快转型升级,着力发展健康养老事业,联合世界500强央企中化集团旗下的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地方政府国企汤山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汤山温泉康养小镇。小镇作为江苏省“十三五”重大项目、省民生补短板专项工程、首个省级康养特色小镇,总规划面积约3平方公里,是长三角首个以康养为核心,按照“产、城、人、文”四个维度开发建设,以世界著名温泉康养小镇为标杆打造的中国样本。

  据悉,汤山国际颐养中心位于小镇核心区,从设计构架到建设运营,全方位对标国际先进养老社区(机构),按照融文化、科技、医疗和生活为一体的高标准,致力打造成国内一流的高品质标杆示范性养老机构。该中心总投资约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2.6万㎡,包含长者公寓250套,公共配套设施区域约5000㎡。颐养中心秉持国际通行的CCRC持续照料养老服务理念,提供完善的省级医疗机构、小镇文博中心、老年大学、特色商业街区、颐养中心服务设施等公建配套,为长者提供多种可选择的生活方式,包括独立生活、协助生活和专业护理等,采用完善的养老社区管理和服务体系,提供从退休初的生活享受到后期所需的医疗支持和照护服务,满足不同长者的多样化养老需求。

  该中心将于2022年全面建成并投入运营,届时这一国内一流的集健康管理、温泉理疗、康复医疗和护理照料等为一体的高品质颐养中心将完美呈现在汤山小镇之中,为小镇乃至华东地区的长者打造一座融传统文化与现代生活为一体的宜养、宜居、宜乐的理想居住地。

标签:汤山温泉康养小镇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