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水晶郦城丨户型那么多,为什么TA能成为当红爆款?
2020/09/28 14:05  新华报业网  

  龙湖·水晶郦城,自耀世首开后,热度依旧不减,荣膺第三季度江宁区成交套数、面积TOP1!超级热度的背后,离不开强大的产品力,水晶郦城洞悉滨江人居需求,精研每一处生活空间,匠造约83㎡瞰景三室和约125㎡宽境四房,既装下全家人的欢声笑语,也能收藏私属的静谧时光!

  约83㎡瞰景三室

  满足生命全周期需求

  难得精装小户型 通透灵动三居

  小户型或常有,精装小户型难寻。高品质低价格,精致升级,至臻生活礼遇。三室两厅一厨一卫的极制户型设计,布局合理新颖、南北通透,高得房率,满足三口之家的幸福居住。

  南向观景主卧 客餐厅一体相连

  星级主卧套房,朝南采光,私享瞰景大飘窗,收纳天地景致。约3.2米开间客厅,尽显大家风范,餐客双厅相连,抹去空间局限性,向南无缝连接阳台,采光通风升级。

  空间动静分离 U型厨房设计

  休闲娱乐与私密休息分区划分,科学化布局,让生活休憩互不打扰,从容生活。实用性强的U型厨房,最大化空间利用,洗菜、烹饪、装盘,流线布局轻松完成,享受高效烹厨乐趣。

  约125㎡宽境四房

  改善一步到位

  阳光栖居 格局通透全明

  四室两厅两卫,超凡尺度设计,南北通透,阳光在室内恣意挥洒。约12.1米南向四开间,三大卧室+阔景客厅南向排布,明媚阳光倾泻而入,光与影奏出美好的生活。

  功能大四房 餐客厅分而不离

  宽境四房设计,父母房、儿童房、书房,多种选择随心设置,盛享天伦之乐。约27㎡餐客厅,合理分区设计,于此宴请宾朋、抑或来一场家庭派对,慢调生活风雅而至。

  豪华套房式主卧 拥享明阔大阳台

  约3.2米大开间主卧套房,瞰景飘窗、独立卫浴间、衣帽间一应俱全,空间专属私密,彰显主人尊贵之感。南向大尺度阳台,旖旎阳光相伴,拥揽一线园景,将诗意纳入生活的每一寸肌理。

  龙湖·水晶郦城,内享尺度舒居,外拥多维繁华。滨江大道(在建中)、地铁8号线(规划中),在侧一脉河西商圈;一江三湖三公园环绕,惬享生态栖居。目前,龙湖·水晶郦城爆款83㎡爆款三居,全城抢藏!150万起,从此安家南京!

  更多信息:

  https://u.longfor.com/home/projectInfo/city/0/project/410?cid=33

标签:龙湖水晶郦城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