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新南京人,紫东滨江芯丨金陵美景,南京时光
2020/09/28 18:08  新华报业网  

  建筑面积约88-116㎡空调地暖房,实景呈现

  南京的建筑文化是非常鲜明的,不同时期不同阶层的建筑特色都不一样。南京的建筑,少见扬州古城那样狭长幽深的高墙窄巷,也并非苏州古城那样三步一桥、五步一水,不像常熟小巷舒适明净,也不像徽州深巷马头墙密集。门东、门西的古巷,顺应城墙和河道分布,长长短短,曲曲折折,往往“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巷内民居高高低低,进进退退,看似无序,于无序中又有某种节律。

  秦淮河、信府河和上、下浮桥河街的空间布局,集中了苏州、常熟、徽州街巷空间布局的长处:高墙窄巷有之,小桥流水有之,封火墙高大。民居多二至三进,门厅沿街,单层住房沿河或花楼沿河。临河的排窗扩大了视野,沟通了室内外空间的界限,夏日的河风更给沿河居民带来无尽的惬意。每当月轮初上、映照绿波之时,推窗四望,令人有“天地入吾庐”之感。

  正如李泽厚所说:“美的本质在于自然的人化”。滨江孔雀城,深刻懂得南京文化对建筑美学的厘定,通过孔雀城布局全国的匠心经验与多年深耕南京的文脉传承,筑就约88㎡、105㎡经典户型。

  品质三居 享受约105㎡的阳光张扬

  全明三居,客厅、次卧阔朗阳台相接,美景自然延入。约105㎡南北透通非凡格局,三室而居,品味三代同堂子孙绕膝天伦之乐,双阳朝南卧室获得更多阳光青睐。主卧飘窗雅致与便利共收。动静分区,格局紧凑,各区域合理布局,空间无半点浪费,全方位展示功能一体化的休闲娱乐空间。北向卧室,可书房、可客房,沁透更多底蕴悠长。

  超大开间令窗户更加宽敞明亮,充分保证采光,完全符合南京生活习惯。同时,L型独立厨房设计,确保烹饪油烟不侵入居住场所,尽享烹饪乐趣的同时,拓展可利用的活动空间。在午后时分,在沙发上与客人品一杯清茗。不用走太远的距离,慵懒的呆在太阳里,让舒适如影随形。空间利用随心所欲,不必再担心喜欢的风格得不到张扬。

  惬意相随,理解约88㎡的温馨细节

  方正格局,室内房间布局紧凑,公共空间浪费小,房间内采光极佳;同时客厅连接宽绰阳台,视野扩展,卧室设置景观飘窗,放眼美景尽收眼底。南北通透格局,优越尽显。客厅与餐厅的非凡设计,有效的扩展了活动空间。同时客厅观景阳台的设计,广阔了观景视野,让生活舒适自在;餐厨相连,更加深了家的涵义,动静分离,体现了更多细节关怀。

  滨江孔雀城以优越的格局,打造时下颇受欢迎的通透三居。在注意房屋整体性的同时,不忘记追求细节上的完美。三室两厅一卫,理解温馨家庭的惬意。正因为有多样的空间,所以能优适更多需求。生活,需要的不仅仅是保障,更是随心安排的灵动空间。

  12月中旬,位于紫东滨江优势区域的滨江孔雀城实景示范区盛大开放,引起了区域性的人潮涌动,自2019年开年,紫东地区的发展前景就频频成为南京城热议的话题,年末滨江孔雀城实景示范区&样板房的盛大开放,更是让整个区域的人气一度沸腾,大家对滨江孔雀城枫叶主题的实景示范区印象深刻且赞不绝口,但更让人觉得安心的是滨江孔雀城建筑面积约88-105㎡的实景样板房,方正大气的户型设计,精心雕琢的装修交付,看得出滨江孔雀城的匠心,也深得大家的喜爱。

  紫东芯、滨江岸,总有一座建筑,让人心仪。滨江孔雀城实景示范区,恭迎品鉴。

  本文章所涉之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数据、规划信息及其他有关信息仅供参考,不构成或被视为卖方明示地或暗示地做出任何要约、要约邀请、报价、事实陈述、保证或承诺,且不构成商品房买卖合同内容或依据或前提。所有信息将以正式买卖合同条款及政府最后批准文件为准,开发商保留最终解释权。

标签:孔雀城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