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上新,公办南外旁!银城第四子【君荟】展厅盛大公开!
2021/02/22 19:46  新华报业网  

  春唤新生,银城空港第四子近期惊艳亮相,会展G41地块正式命名为—【君荟】,项目位于景枫负一层的城市展厅今天已经对外公开,君荟作为银城国际携手中奥地产的鸿篇之作,于国际空港新城之上,为拥有国际眼光的城市新锐阶层,打造具有时代意义的高端住区。

  (展厅公开实景图)

  空港新城 南京的世界窗口

  南京,作为三角城市群唯一“特大城市“,未来五年将建设成为常住人口突破千万、经济总量突破2万亿元的超大城市。依托十四五远景目标,构建“一核三极”重点功能布局,其中以空港枢纽经济区为核心的南京南部片区成为南京经济发展的“新兴增长极”。

  南京城市布局一核3极示意

  在南京,江北在获批国家级新区之前,很少有人看好。而现在核心区的新房哪怕是首付8成,也依然每次开盘都有几千人摇号抢房!同样定位国家级的临空经济示范区,空港新城,也必将上演又一个造城神话!

  根据国际航空运营经验,一个航空项目发展10年后,给当地带来效益:效益产出比为1:80,技术转移比为1:16,就业带动比为1:12。空港经济,将成为南京经济发展“新增长极”。

  作为第13个被批复为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的城市,南京临空经济示范区由禄口空港新城和溧水空港新城两个部分组成。

  溧水空港新城经历了十三五快速拉开城市框架的阶段,未来十四五时期将会致力于完善内部功能、提升空间品质。“大会展”、“大健康”和“大航空”在空港新城的叠加,将会产生叠加放大效应,空间品质将会持续提升。空港新城核心区快速落位,区域聚焦之下,一座更具活力、更具创新型新城傲然崛起。

  (南京空港新城区划图)

  空港利好升级 君荟焕新而生

  2018年10月,空港新城7大功能板块规划发布,2020年,公办南外仙林分校空港新城校区动工建设;宁溧城际成功开通直通南京南站,空港博览中心、空港大通关大通关投入运营、史密斯、欣旺达等重磅企业投产,三山湖公园一期已经建成,各项配套均在不断完善。

  (空港博览中心实景图)

  (机场大通关基地实景图)

  2021年,南京重大项目规划公布,空港再次加速!首先,教育提速,南外仙林分校空港新城校区建设被列入重大项目,预计2022年建设完成;产业加速集聚:宝能临空智慧产业园、京东总部基地、国美电商(江苏)总部、中铁十一局华东区域总部加速推进建设;省市级医疗配套不断丰盈,江苏省康复医院,南京市颐养中心目前如火如荼建设中。

  (南外及康复医院效果图)

  历经2年的利好兑现发展,地铁运营、南外建设、医养提速、产业升级,溧水空港新城快速崛起,会展板块板块价值不断提升,2021年,银城再筑城,打造荟系大成之作,赋能璀璨生活。

  荟系大成之作 致献城市新锐

  君荟作为银城在空港新城核心区的全新升级大作,与荟见未来同属于会展小镇核心区域,直线距离南外仅700m,三山湖公园1000m,地铁s7号线仅1.5KM,不一样的配套生活体验,带来空港全新会展生活场。

  总建面19.5万,地上建面14.3万,14栋25~26层住宅,现代风格,面积涵盖76-125㎡,两房至四房全生命周期户型产品。

  (君荟项目效果图)

  来自空港的礼物 景枫展厅今日公开

  城市,是美好新生的沃土;深耕,是对城市的心意礼敬。君荟,银城空港第四子,如君期许,擎领国际空港人居未来。

  今天,位于景枫负一层的城市展厅对外开放,2月26日-2月28日,君荟联合小王子,举行主题展,独一无二的音乐玫瑰盒、等待被训化的狐狸、降落在撒哈拉沙漠的飞机...这些童话中的场景,每一个都能戳中你,激发爆棚的元气心。更有惊喜盲盒抽取,千架无人机免费派送,一场未知的旅程只待君来。

  银城再造空港芯

  空港核心区 会展生活场

  建面约76—125美学家

  展厅地址:百家湖景枫KINGMO负一楼巴黎贝甜对面

  项目地址:南京空港

  新城徐母塘路118号,

  空港新城溧水站

  品鉴热线:02583628888

标签:银城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