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新南京人,紫东滨江芯|你与理想生活的模样,只差一座“雀悦社区”!
2021/03/05 14:21  新华报业网  

  每一个热爱生活、享受生活的人,在选择居所时,都会遇到同样的问题:“我想要的社区生活是什么样的?”

  尽管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种理想的社区生活,但在大多数人的想象中,好的社区都应该具备:

  有融洽的邻里关系,社区生活和谐;

  有醇熟的共建配套,能解决日常生活的需求;

  有足够大的活动场所,让全家人有运动玩乐的空间;

  有丰富的生活场景,人与人之间的互动更有活力……

  简而言之,好的社区是“有温度”的。

  滨江观澜府·孔雀城效果图

  城市筑梦者孔雀城,在满足居住舒适度的前提下,匠造有温度的社区空间,随着产品服务全面升级,未来所有孔雀城社区都将落位业主生活服务体系,并且命名为“雀悦社区”。位于龙潭新城的品质盘滨江观澜府·孔雀城,也将成为筑梦的载体,享受到有温度的社区服务。

  项目实景图

  孔雀城“雀悦社区”,是一个深度参与的空间,也是一座制造生活温度的社区,针对儿童、成年人、老年人等全年龄段客群的不同活动需求,打造“4+2”功能模块,让业主和家人们在居家生活外,能享受到多层次的生活场景。

  看点01

  多功能邻里空间,美好生活场景皆于此

  理想的社区,提供的就是丰富的生活场景。社区是一个有机体,通过互动来焕发生机。孔雀城打造的“雀悦空间”,利用小区内架空层、物业用房等空间,为小区内所有居民提供“多功能邻里空间”,满足业主的不同需求。

  项目效果图

  小孔雀课堂

  儿童乐园|四点半学堂

  呵护孩子的成长需求,雀悦社区打造了一处专属于孩子益娱益教的成长空间。在雀悦社区的小孔雀课堂中,包含了两个功能:

  儿童乐园是适合6岁以下低龄儿童室内玩耍的亲自空间,有室内有乐趣、生日派对室、绘本区,在这里可以组织亲子活动,丰富的多元益智设施,激发儿童好奇心,提高儿童探索能力,满足不同时期儿童的全方位成长需求,为孩子构筑人生第一个运动社交场所。

  示意图

  四点半学堂适合6-15岁青少年课后的学习空间,涵盖学习区和共享活动区,在这里,青少年们能够互相交流学习心得,也可以与伙伴们度过愉快的课后时光。

  孔雀·书舍

  全龄阅读空间

  书卷多情似故人,晨昏忧乐每相亲。

  雀悦社区打造的孔雀·书舍是引导、营造社区共享阅读氛围,提供业主舒适的阅读场所,主要功能空间有阅读区、亲子绘本区、沙龙分享区。

  示意图

  闲暇时刻,不用再奔赴图书馆,在雀悦社区的阅读空间里,就能自由沉浸在阅读的世界中。一面安顿身心的自由,一面还能带着孩子共同培养热爱读书的良好习惯,让阅读成为整个家庭的生活方式。

  孔雀·颐养

  老年康养活动

  临近退休,有大把闲暇时光,只想生活得恬淡婉约。

  “雀悦社区”专门打造适老空间,为小区内老年人提供举行各类日常室内活动,如书画、棋艺、品茶类日常活动的固定场所。

  示意图

  这里的主要功能空间有棋艺室、书画区、品茶区、展示区,并配备无障碍卫生间,从人性化细节出发,为老人营造幸福颐养环境,未来可作为各类老年社团的大本营。

  孔雀·悦动

  健身房+跑道

  越来越匆忙的工作,越来越高压的生活,想要运动,却因为时间、地点、各种理由被一次次推迟……

  “雀悦社区”中,为业主打造室内运动健身空间,在这里可以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运动,倾享健康的生活方式。

  示意图

  悦动空间包含跑步机区、拉伸区,业主跑步、拉伸等常规健身需求都能得到满足,弥补室外健身天气不确定性。

  孔雀·客厅

  邻里派对厨房

  社区,不是一个冷冰冰的容器,而是一个不断产生引力的能量场,让邻里和睦、家庭团聚的美好场景于此依次上演。

  示意图

  雀悦社区打造的公共餐厨空间,可满足业主生日会、私宴、会客等需求,所涵盖的主要功能空间有中厨、烘培制作区、会餐区、儿童就餐区、布置墙,未来可作为业主家宴、小区节日活动大本营(万圣节讨糖、正月十五猜灯谜等等)。

  孔雀·食堂

  社区食堂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

  极为缺乏基础配套的项目中,雀悦社区会配置服务业主为主的食堂,解決基本的“食”的问题。

  示意图

  好的社区懂人的审美,也懂将多元生活需求妥帖安放。在滨江观澜府孔雀城匠心营造的雀悦社区里,业主的生活与社区环境空间和谐相融的同时,也将实现成就更好的自己。

  看点02

  主城“1字头”高性价比品质盘 坐享舒居生活

  南京主城板块中,龙潭新城作为南京的东门户,是中国连接全国的江海转运枢纽,南京枢纽型经济发展的核心载体及标志性区域,发展潜力巨大,同时,这里也是主城仅剩的“1字头”新兴板块之一,性价比很高。

  滨江观澜府孔雀城位处龙潭新城核心位置,享受政策利好,周边交通全面升级。项目周边的宁扬S5号线(规划中)将正式动工,未来连通仙林、龙潭、仪征等多地,计划2025年以前建成通车。

  宁扬S5号线示意图

  项目比邻地铁S5号线(规划中)花园站,距离仙林湖5站,金鹰奥莱9站。从南京乘坐地铁2号线(经天路站)转S5号线(规划中)(花园站)至项目,全程6站。

  目前,疏港大道目前全线施工中,预计短期内实现通车;龙潭过江通道计划2024年下半年建成,全长5公里,计划建双向六车道,时速可达100公里,将连接仪征与南京。规划中的南京-盐城高速公路也取道于此,建成后宁镇扬都市圈乃至盐城的通勤时间将大大缩短。

  商业配套上,项目周边有约30万方的万达茂商业综合体,距离项目约15公里,涵盖东方文化主题乐园、国际街、万达茂购物中心等。同时,华侨城欢乐谷预计2020年下半年开业,其中建有欢乐谷主题公园、欢乐海岸商业街区、玛雅水公园等。

  万达茂效果图

  此外,项目周边还有龙潭幼儿园、龙潭中心小学和花园中学;板块内还规划有幼儿园 17 所、小学 12所、初中 7所、高中2所,紧邻项目规划了九年制小学。未来将实现40余所幼、小、中全龄化优质教育体系。

  医疗康养方面,滨江观澜府孔雀城周边除了已有的栖霞医院龙潭分院,半小时内还能共享万达茂周边的省中医院仙林分院(建设中)、泰康仙林鼓楼医院;区域内规划有1个甲级医院,2所综合医院;规划新建社会福利院1处,提供一站式居家养老医疗服务。

  在产品打造上,滨江观澜府孔雀城建面约88-116㎡,主城大三房,通透舒适观景阳台、大飘窗、全明空间设计,满足业主对舒居生活的想象。

  户型鉴赏:

  样板间实景图:

  VIP热线:025-6908-6888

  项目地址:南京市栖霞区龙潭新城

  金港路与花园路交口东行200米

  (导航龙潭街道花园桥)

标签:孔雀城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