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隆·2021华蒙星第六届幼儿篮球嘉年华江苏省站完美落幕
2021/06/15 10:11  新华报业网  

  长隆·2021华蒙星第六届幼儿篮球嘉年华江苏省站于6月12日在苏州市上演,来自江苏各城市的多家幼儿园历经数月的练习,最终集结于此,产生了幼儿篮球秀、技能项目、3V3篮球游戏、女神3V3篮球实战四个项目的年度冠军殊荣。

  长隆·2021华蒙星第六届幼儿篮球嘉年华江苏省站,是由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广州华蒙星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苏州华蒙星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教育发展委员会、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幼儿体育分会、众辉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协办,广东省篮球协会支持的一项全国性幼儿篮球盛会。嘉年华致力于推动中国幼儿篮球教育的发展,促进幼儿身心健康成长,为热爱篮球的孩子搭建良好的幼儿篮球交流平台。

  谈及本届嘉年华,苏州市篮球协会秘书长张国标表示,体育强国的理念在任何时候都不会过时,疫情面前强身健体是最好的选择;苏州市篮球协会将持续关注并支持少儿篮球活动,共同推动中国少儿篮球的发展;希望更多的孩子从这里收获篮球带来的快乐,健康成长。

  视源电子苏州园区行政负责人林键煌女士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比赛活动,篮球活动能辐射到更多幼儿园,从而让更多的孩子参与到篮球活动中来,让更多的孩子受益。

  最终,常州春江幼儿园、泰州市戴南镇董北幼儿园、常州横山桥中心幼儿园、淮安盱眙金苹果幼儿园、宿迁哆来咪中皇艺术幼儿园获得幼儿篮球秀金奖。

  淮安富春幼儿园、宿迁哆来咪锦绣艺术幼儿园、扬州市机关第一幼儿园、常州武进坂上幼儿园获得技能项目金奖,徐州丽城幼儿园、泰州市戴南镇董北幼儿园、淮安盱眙金苹果幼儿园、镇江博之源幼儿园、盐城阜宁县伟才国际幼儿园获得一等奖。

  常州武进坂上幼儿园荣获3v3游戏篮球桂冠,扬州市机关第一幼儿园获得亚军,淮安富春幼儿园、宿迁哆来咪中皇艺术幼儿园获得季军,徐州丽城幼儿园、宿迁哆来咪锦绣艺术幼儿园、盐城阜宁县伟才国际幼儿园、镇江博之源幼儿园、苏州昆山三之三幼儿园、苏州红太阳幼儿园、淮安盱眙金苹果幼儿园以及泰州市戴南镇董北幼儿园获得一等奖。

  宿迁哆来咪中皇艺术幼儿园问鼎女神3V3篮球实战,宿迁哆来咪锦绣艺术幼儿园幼儿园获得亚军,常州春江幼儿园、淮安富春幼儿园、淮安盱眙金苹果幼儿园以及盐城阜宁县伟才国际幼儿园获得一等奖。

标签:长隆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