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委党校现场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浦口区举行
2021/06/17 21:03  新华报业网  

  6月17日下午,“江苏省委党校(江苏行政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浦口区委党校报告厅举行。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桑学成、浦口区委书记祁豫玮共同为该基地揭牌。

  祁豫玮在致辞中表示,江苏省委党校现场教学基地在浦口揭牌,这是对“理论联系实际”优良作风的有力传承,也是对浦口践行“两山”理论的充分认可。浦口区将以此次现场教学基地揭牌为契机,着力丰富场景,提升教学质效,更加注重整合本地特色资源,力争打造更多的现场特色教学基地。

  桑学成在讲话中指出,浦口作为国家级江北新区的重要板块,江北新主城的重点区域,红色底蕴深、生态颜值高、产业特色显,希望浦口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牢办学方向,将红色资源的底色、生态建设的绿色、产业发展的成色深度融合,将江苏省委党校现场教学基地打造成加强党性教育的大熔炉,提升能力素质的大平台,展示浦口发展成就的新窗口。

  揭牌仪式后,浦口区委党校安排专职教师为第40期省管干部进修班一支部全体学员讲授《“两山”理论的浦口实践:推动长江岸线整治与产业转型》,并组织学员赴浦口经济开发区智慧谷参观南京集成电路创新馆。

  近年来,浦口区坚决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要求,高度重视党校建设和发展,不断探索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新模式,充分利用本土资源建立现场教学基地,持续不断为党员干部学习提供新平台。目前,全区已成功挂牌省委党校现场教学基地一个,市委党校现场教学基地两个,其中王荷波纪念馆现场教学课程,荣获全市党校系统精品课程。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