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组织南京魔方城举办青梦起航快乐嘉年华亲子运动会
2021/06/21 09:05  新华报业网  

  6月19日下午,南京魔方城儿童发展中心在南京奥体中心训练场2013室举行了“青梦起航魔方城2021快乐嘉年华亲子运动会”。本次亲子运动会是建邺区团区委第七季青梦起航项目系列公益活动的子活动。

  本次亲子运动会共邀请了18个家庭的小朋友和家长们参与。青年的父母带着孩子先后参加了“播种梦想”、“梦想开花”、“收获果实”、“开心尝果”、“翻山越岭”、“城门几丈高”等六项趣味活动。

  开场的集体热身律动舞过后,亲子游戏火热登场。其中,“播种梦想”互动活动,家长背着孩子奔跑,孩子手拿乒乓球扔到指定位置,大家情绪高涨;“梦想开花”,小朋友们手拉手围成大圈原地坐下,老师当洒水壶,浇到哪朵花(小朋友),小朋友就站起来,开心拉住老师的衣服走;“收获果实”是由孩子和家长合作比赛捡“果实”……亲子运动会精彩纷呈,参与的家庭好评不断。

  魔方城机构负责人隋婷老师说,本次亲子运动会重点突出“快乐、趣味、互动”三大主题,通过亲子互动的形式,创造更多机会让青年父母带着孩子们互动游戏、互动锻炼和竞技合作,提升青年父母亲子陪伴质量,增进家庭和谐氛围。

  本次亲子运动会,青年父母倾情参与,孩子们欢歌笑语,在老师们的精心设计和巧妙引导下,取得圆满成功。(隋 婷 费友香)

标签:魔方城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