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医药与生命健康产业专场金融服务活动在栖霞举办
2021/06/29 10:55  新华报业网  

  为进一步提高园区科技金融服务水平,聚焦新医药与生命健康产业,瞄准企业在利用资本市场过程中的难点和痛点,解决企业现实需求,6月28日,由栖霞区人民政府、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主办,栖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栖霞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栖霞支行承办的新医药与生命健康产业专场金融服务活动在紫东国际创意园举办。栖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胡达贵,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行长助理徐震,栖霞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顾鹏,栖霞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陈良琪出席活动,中信银行、中信证券、中信建投证券、中信建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栖霞区街道代表,栖霞区企业代表以及园区企业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聚焦生命健康发力金融服务

  栖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胡达贵在致辞中介绍,近年来,在国家新药创制重大科技专项、药品监管改革、医保制度改革和科技金融创新的合力助推下,我国医药行业创新迎来蓬勃发展、量质齐升的可喜态势。“十三五”期间,栖霞区积极主动作为,锐意改革创新,地区生产总值突破1500亿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近150亿元,新医药与生命健康产业产值实现两位数增长。目前,栖霞高新区已聚集新医药与生命健康企业250余家,形成了创新药物研发、医疗器械供应链服务平台两大产业特色集聚区,全年营收完成51亿元。一直以来,栖霞高新区不断提升金融对企业的支撑作用,推动各类优质医药企业与金融机构牵线,为新医药与生命健康前沿技术、投融资机构、专业的医学成果转化资源提供优质的平台,帮助企业在利用资本市场过程中实现从“0”到“1”的跨越突破。下一步,栖霞将围绕医药健康投资新视角与新趋势,积极营造更优的产业生态和创新生态,聚焦市场前沿领域,集聚行业创新资源,助力新医药与生命健康产业在区域内蓬勃发展。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行长助理徐震在致辞中表示,中信集团禀持“共生共享”、“共创新可能”的品牌主张,深耕综合金融、先进智造、先进材料、新消费和新型城镇化五大业务板块,致力于成为践行国家战略的一面旗帜,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科技型卓越企业集团。中信银行是中信集团旗下核心企业,是国内最早参与国内外金融市场融资的商业银行,创造了中国现代金融史上很多个第一。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将继续积极整合中信集团各项资源,持续打造中信集团协同生态圈,通过迭代协同,为客户提供“不止于银行、不止于金融”的全面服务方案,更加主动地融入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在强富美高新栖霞发展征程中,全力提升中信的价值贡献,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中信主题演讲分享融资要点

  本次活动邀请到中信集团的资深行业研究员、知名券商保荐人及股权投资机构,点对点为路演企业问路把脉,为栖霞高新区新医药与生命健康产业的发展提供最新的金融解决方案。

  面对企业不同阶段的发展需求,中信集团为初创、孵化、成长、成熟等不同时期的企业,提供全景融资信息服务。活动现场,中信集团从3个角度向与会嘉宾分享新医药与生命健康产业不同阶段的融资要点。

  企业精彩路演中信答疑解惑

  近年来,园区涌现出一批新医药与生命健康领域的优秀企业,他们聚焦实业、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在生物医药、化学药物合成、医疗软件等细分领域取得了长足进步。栖霞高新区组织了南京怡得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南京远淑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仙凌生物科技(南京)有限公司、南京恒道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南京优氟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在现场进行项目路演。企业代表们一一上台阐述了企业发展前景和优质产品。

  随后,中信集团的专家们与在场企业代表进行了一对一沟通,也针对企业运营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和讲解,真正做到了“对症下药”。

  路演结束后,中信银行战略客户部业务管理处处长孙健博士趁热打铁,对企业进行“新医药与生命健康产业趋势及金融解决方案”介绍,点明了未来新医药与生命健康产业发展方向和市场产品热点,为企业谋求更高层次的发展模式注入新动能。

  医药发展风正劲,金融助力舟远行!未来,栖霞高新区将不断淬炼金融服务水平,持续提升对企服务质效,助力金融机构和园区企业共赢创新、合作未来,为园区谋求更高层次、更具内涵的产业发展模式注入新动能。

标签:中信集团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