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岁高龄老人突发重病 物业紧急送医救援
2021/07/15 17:43  新华报业网  

  这是一场“教科书式”送医救援!

  19:40门岗接到业主求救信息;

  19:50物业紧急赶到出事业主家中;

  19:51物业对突发重病老人进行简单的急救,同时拨打120急救电话;

  20:00物业联系上老人子女,期间一直陪护在老人身边;

  20:03物业紧急清除小区内路障,确保救护车能顺利通行;

  20:10突发重病老人顺利上救护车,得到专业医疗救助。

  紧急求助

  2021年7月9日晚19:40分,碧桂园凤凰城云玺苑的门岗谢新辉突然接到一名业主的紧急求助信息,有个邻居老人晕倒在门口,且家中无人。正在门口值班的谢新辉接到这一则紧急求助信息后,立即联系他的同事徐俊、王伟、孔伟三人火速赶往现场。

  19:50分,待三人火速赶到现场后,发现老人呕吐倒地、浑身抽搐且神志不清,几近昏迷。徐俊三人立即将老人扶到座椅上并进行简单的急救,同时拨打120急救中心电话,简单说明老人的病情症状、询问简单急救方法、确认救护车达到时间。

  由于老人意识不清、无法讲话联系到其家人,徐俊立即联系物业管家查询老人家人联系方式,于20:00分左右正式联系上其家人,期间徐俊三人一直陪护在老人身边、时刻观察她的状态。

  20:03分,为确保救护车能畅通无阻快速通行,徐俊打电话给其他物业同事帮忙提前清除小区内路障,打开应急通道,并提前到小区门口为救护车指引路线。

  20:10分,救护车到达楼下,徐俊等人协同医护人员将老人放置在担架上抬至救护车上,及时送至医院全面检查确定具体病因,得到专业医疗救助。

  事后了解得知,老人今年78岁,患有心脏病以及多种慢性病,子女白天都在上班家中无人,这次幸亏有物业帮忙及时送医,不然后果难以预料。

  “真的太感谢你们物业了,关键时刻还是你们靠谱!”老人的子女事后特地打电话感谢道。

  从得到救助信息、赶到现场、联系家人、送往救护车,碧桂园物业每个过程用时不超过10分钟,及时响应,不耽误一分一秒。“业主就是我们的家人帮家人解决困难是我们的应尽之职物业相关负责人说道我们会定期组织工作人员接受应急救护培训在业主突发紧急情况时我们可以争取宝贵时间更好地处理应对

  一直以来,秉持“急业主所急,想业主所想”、“一切以业主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碧桂园物业不断提升服务技能和品质,依托完善和精益化的物业管理和服务体系,成为业主美好生活的守护者!

标签:碧桂园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