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港湾助科创 创业贷款抗疫情
2021/07/30 20:30  新华报业网  

  近日,在江苏建行创业者港湾,建行南京自贸区支行成功为江苏真格邦软件有限公司发放了今年首笔创业贷贷款。江苏真格邦软件有限公司作为建行创业者港湾旗舰店首批入港客户,主要从事为企业及政府客户提供一揽子式的软件开发解决方案,并于2018年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等一众资质。

  建行创业者港湾旗舰店于今年2月份在南京自贸区正式对外服务,一直致力于为科创企业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金融服务。在近期的走访服务中,建行了解到该客户疫情期间正紧急为政府开发疫情信息交互平台用于南京此次疫情的全方位监控互通,但客户因事发突然,面临着开发此款平台的资金压力。为此,建行迅速反应,第一时间与该客户对接,了解其经营现状、资金使用情况,在最短的时间内就拿出了量身定制的“创业贷”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最终以响应速度快、服务设计好、产品利率优,赢得了客户的信任,经过一周的不懈努力,于近日成功发放了此笔创业贷款。

  建行创业贷是专门为科创企业发放的信用贷款。此笔贷款的高效投放,顺利解决了该客户的资金缺口,大大缩短了其为政府开发疫情信息交互平台的建设周期,成功助力南京的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无情,建行有爱!建设银行将与科创企业共克时艰,以新金融服务为科创企业的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标签:建行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