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农大讲堂”,让金融走进乡村
2021/08/03 10:40  新华报业网  

  为了让广大村民掌握更多的金融知识,帮助他们接受和体验金融新产品,真正把金融知识送进千家万户,建行兴化支行联合兴化烟草公司来到陶庄镇、戴窑镇,开展“裕农大讲堂”知识讲座。

  7月22日,戴窑镇“裕农大讲堂”正式开讲。此次金融知识讲座,为村民们送上丰盛的金融知识“大餐”,许多村民前来听课,现场人头攒动,气氛异常热烈。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给每位烟草业主和村民发了一份宣传单和管片客户经理的名片,结合宣传单和通俗易懂的语言、形象生动的案例故事,深入浅出地给村民们解读金融常识、普及贷款知识,着重向村民介绍了很行近期开展的普惠金融政策和裕农通推进工作,让村民群众更详细地了解很行贷款的普惠制,及贷款的方便和实用性。

  现场工作人员还建立了微信金融服务群,便于广大的业主,农民朋友们咨询各种金融业务,群中定期推送金融知识。

  这次“裕农大讲堂”的开展搭好了建行兴化支行与农村朋友的“连心桥”,拉近了相互之间的距离,业主、村民们纷纷表示对建行的各项业务有了全新的了解,希望能多举办类似的宣讲活动。

标签:村民;金融;兴化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